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十一度制霸金榜 驚艷全球樂評 『工人皇帝』布魯斯史普林斯汀《西方之星》空降英國金榜冠軍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十一度制霸金榜 驚艷全球樂評 『工人皇帝』布魯斯史普林斯汀《西方之星》空降英國金榜冠軍
0
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29日 (六)

「工人皇帝」強勢回歸!美國樂壇殿堂級傳奇搖滾巨星-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睽違五年全新專輯《西方之星 Western Stars》在最新揭曉的英國金榜上以45400張實體銷售成績,強勢空降冠軍,這也是2019年英國市場截至目前最熱賣的實體大碟。《西方之星》是「工人皇帝」第11張金榜冠軍,專輯被讚譽為他生涯中最佳作品之一,各大媒體如今日美國、君子雜誌、滾石雜誌、娛樂周刊等都給予高分評價,專輯也登上包括美國等數國iTunes銷售榜首及告示牌專輯榜亞軍。《西方之星》包括CD、黑膠唱片、彩膠唱片三種版本台灣已經發行。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第19張專輯在英國金榜成績顯赫,11度稱霸金榜冠軍,讓史普林斯汀與大衛鮑伊、滾石樂團並列排行榜歷史上擁有最多冠軍專輯的前五大藝人。專輯在歐洲榮登包括比利時、德國、荷蘭、愛爾蘭、義大利、挪威等國冠軍,同時也席捲澳洲、紐西蘭等多國冠軍。各大媒體樂評也對專輯給予高分肯定,包括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和太陽報都分別給了《西方之星》滿分五星好評;衛報〈The Guardian〉讚譽專輯13首新歌為『超凡脫俗的震撼』,美國芝加哥音樂網站Pitchfork大力推崇專輯是『多年來最好的專輯』。
 
《西方之星》全球於6月14日透過哥倫比亞唱片公司發行,部分靈感來自於60年代末和70年代初南加州的流行風格元素為基本概念,尤其深受Glen Campbell和Burt Bacharach等前輩的影響。專輯由史普林斯汀和羅恩阿涅洛〈Ron Aniello〉製作,也和包括帕蒂夏爾法〈Patti Scialfa〉、喬恩布賴恩〈Jon Brion〉、大衛桑西奧斯〈David Sancious〉、查理佐丹諾〈Charlie Giordano〉和蘇齊蒂雷爾〈Soozie Tyrell〉等超過20多位樂壇知名樂手合作。
 
《西方之星》樂評
滾石雜誌—史普林斯汀最吸引人的作品…聲音可以追溯到史普林斯汀的年輕時代,他也很巧妙地運用了它。
 
君子雜誌—他十年來最好的新作品…是這位傳奇巨星職業生涯中最迷人的素材。
 
娛樂周刊—一封寫給歌曲的美麗的情書,提供他們救贖的想法…那種史普林斯汀擅長的迷人魔法。
 
華爾街日報—一部代表著一個全新方向的作品…一張充斥著神話的專輯,但它也試圖戳穿它們。
 
紐約時報—在管弦樂戲劇的波濤洶湧中發展…像一場無盡的草原一樣開啟和深化。
 
每日電訊報—足以成為他最好的個人專輯。
 
獨立報—一部後期的傑作…對任何有情感的人來說都是必須的作品。
 
太陽報—史普林斯汀的長途公路旅行到大膽的聲波地平線,沉浸在傳統,但又驚人地有著全新面貌。
 
NME—規模巨大,但在題材和敘述方面卻是傳統的,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專輯同名單曲Western Stars MV https://youtu.be/_IXzAAKrsFE
◎購買連結https://smet.lnk.to/WesternStars
 
Bruce Springsteen - Western Stars (Official Video)
 

img1561799959.jpg

img156179996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樂評:Bruce Springstee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