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生日演唱會撞期金曲獎 嘻小瓜30生日會 幫媽媽圓唱歌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生日演唱會撞期金曲獎 嘻小瓜30生日會 幫媽媽圓唱歌夢
0
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30日 (日)

酷瞧旗下藝人嘻小瓜昨(6/29)無懼金曲獎,在西門町咖啡廳舉辦「嘻望You and Me」生日演唱會,現場熱力唱跳6首歌尖叫聲不斷,特別發表2首新歌《重蹈覆撤piano版》、《青蘋果的微笑》,與粉絲趣味互動,笑鬧綜藝十足。
 
「嘻望You and Me」生日會,現場多位藝人現身相挺,包括何美、陳瑀希、陳韻喬、斯亞、許凱皓、蘿莉塔、阿布、Wish等人,捨棄看這屆超強陣容的金曲獎,就是要挺最好朋友嘻小瓜,陪他一起度過「30歲而立,青春美麗」的生日!斯亞特別準備生日驚喜送上「皮帶」,要小瓜好好愛自己,許願繼續努力支持彼此。
 
嘻小瓜特別安排媽媽上台演唱《雪落下的聲音》別具意義一度哽咽談到每年固定舉辦的生日音樂會,最重要的原因是讓媽媽一圓站在舞臺上唱歌的夢想,但不改綜藝本性,偷爆料媽媽私下練歌經常在工作的時候傳五、六個訊息讓他評分。媽媽特別親筆寫信,謝謝在場粉絲對小瓜的支持,自己會做小瓜「永遠最堅強的後盾」,陪著他繼續走下去。
 
酷瞧旗下同門姐妹何美、陳瑀希、陳韻喬送上生日蛋糕,嘻小瓜許下30歲生日願望除了要賺大錢,也期待每個人「未來更好,十全十美」,不忘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
 
img1561890101.jpg
嘻小瓜生日會見媽媽親筆寫信相挺支持,一度哽咽

img1561890102(1).jpg
酷瞧藝人嘻小瓜30而立,舉辦629生日會

img1561890102.jpg
媽媽驚喜現身親筆寫祝福,場面感人

img1561890103.jpg
酷瞧藝人左起何美、陳瑀希、陳韻喬,送上嘻小瓜(左二)的生日蛋糕。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酷瞧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