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盛希實驗成功 《希遊記》獲金曲最佳國語專輯 金曲慶功自爆穿有史以來最緊禮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盛希實驗成功 《希遊記》獲金曲最佳國語專輯 金曲慶功自爆穿有史以來最緊禮服
0
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7月2日 (二)

滾石唱片簽約的唱作才女孫盛希,7年前從韓國到台灣追夢,首張專輯GIRLS入圍26屆金曲新人獎,去年她3個月內一口氣發行2張專輯,今年以專輯「希遊記」角逐金曲30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編曲人2席、最佳國語專輯、年度專輯共5項大獎,一路闖進金曲30問鼎歌后的孫盛希,除了獻出詞曲創作以外,她也邀來ØZI、魏如萱和HUSH跨刀合作,最終拿下《最佳國語專輯獎》,孫盛希不只透過音樂認識自己,也讓大家認識了她。
 
原本希望能拿下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孫盛希,意外拿下《最佳國語專輯獎》,上台領獎時孫盛希忍不住大喊:『哇,哇喔,真的很像夢遊一樣。』到了後台受訪時仍對於自己得獎一事感到相當不可置信,還說這一切是在自己完全沒想到的情況下發生,因為前一個獎項國語女歌手落空,孫盛希以為接下來不會再得獎,直到上舞台都在質疑『是我對嗎?』,她表示:『《希遊記》是一張實驗性的專輯,如果沒有大家的實驗精神,就不會有這樣的成果,這個獎屬於團隊每一個人,實驗大成功!』
 
而談到在攀金之後最想做什麼事?孫盛希笑回:『滿想放一個禮拜的假,想休假,還有吃冰淇淋!』但她也提到,在頒發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時,舞台畫面替5位女入圍者開框,孫盛希當下瞄了一眼畫面,就立刻將身體往後退:『我一直在比5個人臉的大小,大家都太fit,我偏偏是比較方方圓圓的臉,所以我稍微往後退。』而在頒獎人唸出《希遊記》時,天后蔡依林緊緊地握住她的手,不斷講話,但孫盛希被問到兩人聊些什麼時,她一臉茫然地回:『她喊什麼?我緊張到忘了。』可見得獎當下孫盛希真的嚇瘋了!而典禮結束後孫盛希在後台遇見蔡依林,兩人熱情擁抱開心地互道恭喜,希希邀請蔡依林一起合作,蔡依林也大方的回應「好呀好呀!」
 
孫盛希30日凌晨開心慶功,她坦言:『大家來到我的慶功宴,才感覺真的得獎,我上台還怕領錯了。』談到特地飛來台灣的爸爸與弟弟,她回應:『新人的時候比較害羞、緊張,希望他們不要過來看我演出,但下次金曲獎不知道會是何時,所以這次特別希望他們飛過來,就算沒看到我表演,但他們都很享受。』
 
此次頒獎典禮孫盛希身穿團團提供的設計師品牌Alex Perry禮服、亮片內搭Randora 2019春夏高訂系列、If&n裙、珠寶-PIAGET Possession,全身總行頭價值近160萬,她笑喊:『我今天穿的衣服是我有史以來穿得最緊的衣服,禮服好可怕!』為了金曲典禮控制飲食的孫盛希,不只專輯實驗大成功,紅毯表現也是令人驚艷,Vivienne Westwood金色編織訂製禮服、Jimmy Choo LETA高跟鞋、珠寶PIAGET Possession系列作品,全身總行頭價值近2百萬,鑲金的孫盛希也不負眾望在金曲30勇奪金獎!
 
img1562074938.jpeg

img1562074942.jpg

img1562074943.jpg

img156207494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