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郭修彧化身Captain SHIO 牢騷藏新歌 不怕歌迷看到盲點 直呼:我會越來越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郭修彧化身Captain SHIO 牢騷藏新歌 不怕歌迷看到盲點 直呼:我會越來越好!
0
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7月6日 (六)

大馬歌手郭修彧在臉書上不時分享自創人物「郭下巴」的影片,推出新專輯《盲點》,「郭下巴」也大力支持,並一起進入POP Radio《Fun Music》主持人Emily所設計的奇幻時空,郭修彧化身「Captain SHIO」,重新回到創作原點,透過闖關對抗「郭下巴星人」。節目如同漫威電影宇宙,讓郭修彧大呼「非常愉快」!
 
郭修彧需要通過猜歌、即興創作等挑戰,才能獲得打歌機會。她在第一關因為太緊張,居然講錯自己的歌名,反而師傅戴佩妮的歌都順利猜出,直到第三關新專輯同名歌曲《盲點》前奏一下,郭修彧終於秒答對,她也分享創作《盲點》時希望寫一首能讓歌迷認識自己的歌,「我是一個很多『盲點』的人」但郭修彧也強調雖然自己容易鑽牛角尖,「但我會越來越好的」。
 
郭修彧新專輯當中的《幻術》描寫情竇初開的心情,但她卻坦言「沒有體驗過」,直說是中學時期朋友的經歷。郭修彧說這種暗戀、以對方為世界的心情就像幻術把一個人捲入其中。她自認「不瞭解人和人之間的感情」,讓Emily忍不住吐槽問「妳很宅嗎」,沒想到郭修彧像吃了「誠實豆沙包」,不僅直接承認「宅」,更透露自己的感情觀!現在單身的她坦言對感情的憧憬只在最低限度,「也沒有期待… 但如果發生,就會很開心『終於可以自己去體驗』」。
 
郭修彧也和Emily分享個人癖好「一定要抱著背包才有安全感」,她更提到某次搭巴士時,因為司機不讓她背著隨身背包上車,無奈之餘她只能將手機、錢包裝進塑膠袋,只能以座位旁的窗簾遮住表情,並一邊向自己信心喊話,就這樣飆出了《Hug Yourself》這首歌。聽得Emily直說郭修彧人也太好了,「怎麼不是直接開罵F開頭的字」?沒想到郭修彧立刻正經回話,表示自己不是人好,且在學生時期是常把F字頭粗口掛嘴邊的,「常常F來F去的,對別人也不禮貌」。郭修彧也表示,創作這首歌雖然將罵人的念頭埋入歌詞中,但也會顧慮戴佩妮聽完的感受,但最後仍被收入在專輯,讓她非常開心!
 
即將在8月2日在「後台咖啡」舉行音樂會的郭修彧在節目中向歌迷低調催票,「聽說場地不大,不知道之後還能不能加位置」,音樂會可透過KKTIX購票。
 
img1562411953.jpg
郭修彧和主持人Emily分享個人癖好「一定要抱著背包才有安全感」

img1562411955.jpg
郭修彧自認宅女「不了解人和人之間的感情」,談感情稱如果發生會很開心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OP Ra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