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KBOX龍虎門推出全新『匿名聊天』實景節目《不素之客》 首集請到『熱狗MC HotDog』坐鎮開聊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KKBOX龍虎門推出全新『匿名聊天』實景節目《不素之客》 首集請到『熱狗MC HotDog』坐鎮開聊
0
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7月6日 (六)

亞洲娛樂生活領導品牌KKBOX再出奇招,旗下致力於推廣華語 Urban 音樂文化的平台「龍虎門」創新打造《不素之客 Text Generation》節目,這是全台首創的匿名聊天實境節目,首集請到剛發新專輯《廢物》的嘻哈大師兄「熱狗 MC HotDog」擔任嘉賓,用他最REAL、最直接的QA與網友攻防!這打破過去實境節目的「面對面」模式,以時下年輕人最熟悉也最日常的「打字方式」進行對話互動,在匿名的模式下,年輕世代能更勇於表達與展現自己,也更能撇除一切外在主觀與偏見去認識彼此。本集節目中,他將匿名與七位不認識的網友聊天,透過層層問題淘汰不對拍的,最後熱狗將選出一位最志同道合的網友碰面。「龍虎門《不素之客》X vivo Y17 大電量手機」首集節目將於  7 月 4 日中午 12:00 龍虎門官方YouTube頻道正式上線,再請密切鎖定:https://youtu.be/OxgNOUysJ_M
 
熱狗睽違7年推出新專輯《廢物》,展開全台北中南「廢慾清」巡演,樂迷開心趕場朝聖,熱狗卻顯得泰然,他說:「我從來不幫自己打分數,這三場演唱會我把他當成派對,希望大家一起來玩,我可能在舞台上想到要幹嘛突然就幹嘛了,所以我也不知道高雄場我會做什麼,大家來了就知道!」問到未來是否會與同門張震嶽、頑童等再舉辦大型個唱,他率性表示:「不知道,要問老闆」留給大家更多想像,而今年「金曲30」嘻哈音樂大放光芒,奪下國語最佳男歌手、最佳新人等重要獎項,身為大前輩的熱狗樂觀看待「現在嘻哈蓬勃發展感到很開心,本來就應該要這樣子,現在百花齊放、百家爭鳴,音樂本來就要各種風格都有,所以我非常開心!」
 
在「《不素之客》X vivo Y17 大電量手機」節目開始,熱狗大方坦誠「今天我要來交朋友!」,面對隔壁房坐著七位不認識又匿名的網友,在聊天時只能透過「文字訊息」來交流,完全無法知道對方長相、性別,最終要抉擇一位最合拍的人來見面,成為另類的一場賭注!第一題熱狗顯得保守「各位大大安安,幾歲住哪」,得到一位自稱「來自非洲」的網友回應,讓狗哥直呼「豪小我阿!」另外則回答「24/1S/1H/3500」這一連串魔鬼數字,他露出迷樣的笑容,笑著切割「老司機就看得懂,我是不知道他在答什麼東西!」;接著提出第二問「好無聊喔,大家晚上要去哪裡玩」,熱狗得到進一步分析淘汰人選、接著第三問「最不能讓父母知道做過的瘋狂事是什麼?」有人回答喝醉睡公園、喝酒在捷運抽菸,從網友回答中狗哥自有判斷邏輯,看似有理卻也錯放機會。
 
第四問熱狗直接挑戰超辣題目「你們最討厭中國新說唱的哪組評審?」熱狗解釋,是為了了解對方喜不喜歡嘻哈音樂、是不是志同道合、頻率相對,面對四號網友直接吐槽「討厭熱狗,每次看網路上的精選片段,都覺得他好像好兇喔,讓人怕怕的」,他則大器笑回「大家都可以有各自想法,尊重!」,更表示:「討厭我沒有關係,不要討厭我兄弟張震嶽就好,他在這節目已經被罵得夠慘了!」第五題他無厘頭提問「無論性別,女僕裝、和服、水手服、禮服。哪一件穿在身上比較能接受」,他自嘲這是陷阱題,男生一定會露出馬腳,熱狗則自招:「我喜歡禮服,不曉得為什麼,我看到女生穿禮服我就想框!」
 
在最後一輪只剩三位網友,熱狗要分別進行「一對一」深度聊天,熱狗反被對方狂問「如何看待近期嘻哈風潮?」他直言:「這一看就知道是嘻哈宅,女生哪管這個?!」熱狗急於分析究竟誰是女生,反問第二位網友「那你是男生還女生?」,這名來自非洲的男子謊稱「我是外國來的女子」,把狗哥騙的一愣一愣;最後一位女生則跟熱狗陷入「互撩節奏」,一句「你能帶著我飛嗎?」,引起熱狗高度興趣,回應「登機牌帶了嗎」,該女則接「不用吧,我爸是機長」、熱狗再回「不要穿高跟鞋,飛機上有蛇」、女方直接反擊「那你的褲檔裡有嗎?」最後搞笑回「等你來檢查」惹得全場大笑。
 
最終熱狗依序淘汰名單,看到有位外籍黑人男士走出房門,熱狗嚇得直呼「唉唷威阿,我的天啊,好險喔,好可怕你們,網路交友真的不能信耶,不相信節目組對我那麼狠!」,最終他帶著禮物與7號女郎相見歡,對方興奮尖叫、還要熱狗在她背上簽名,結束後熱狗有感說「我雖然中間有判斷失誤,但最終想像跟猜測還是準的,很開心今天來不素之客。」可說是玩得不亦樂乎。「龍虎門《不素之客》X vivo Y17 大電量手機」首集節目將於  7 月 4 日中午 12:00 龍虎門官方YouTube頻道正式上線,再請密切鎖定:https://youtu.be/OxgNOUysJ_M
 
關於龍虎門《不素之客 Text Generation
KKBOX 旗下推廣華語 Urban 音樂文化的平台,自2017年起打造一連串橫跨廠牌、地域的嘻哈金曲,更推出《出來面對》、《給個說法》、《RAP N’ ROLL》等高水準影音節目,凝聚Urban音樂蓄勢待發的動能,融合正在發生的青年文化,從音樂走向生活,龍虎門立足在地、放眼天下。
 
龍虎門打造全新匿名實境節目《不素之客 Text Generation》,不同於過去實境節目的面對面模式,歌手與歌迷可以在匿名的模式下互動,年輕世代能更勇於表達與展現自己,也更能撇除一切外在主觀與偏見去認識彼此,打造全新的互動平台。節目英文名「Text Generation」標示著現在的年輕世代,我們都在文字訊息的傳送中長大,透過文字訊息連接世界、認識世界,在訊息中沒有因外表而產生先入為主的偏見、在訊息中我們更勇於展現和表達自己。
 
熱狗 MC HotDog 降臨《不素之客》1 對 7 坐鎮開聊!│龍虎
 

img1562413293.jpg
在《不素之客》節目開始,熱狗大方坦誠「今天我要來交朋友!」,面對隔壁房坐著七位不認識又匿名的網友,在聊天時只能透過「文字訊息」來交流,成為另類的一場賭注!

img1562413295.jpg
完整影片已於「龍虎門」YouTube頻道正式上線 

img1562413297.jpg
終極交友七選一!重重陷阱讓熱狗大喊:「好可怕!網路交友不能信!」 

img1562413299.jpg
飛機有蛇! 女網友麻辣開撩「那你的褲檔裡有嗎」 爽回「等你來檢查」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BOX                            影片:嘻哈龍虎門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