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馬來西亞女子團體成員Miko銖晉首擔音樂文創系列講堂主講人 《跟過去的每次跌倒‘說謝謝’》:努力,是為了尊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馬來西亞女子團體成員Miko銖晉首擔音樂文創系列講堂主講人 《跟過去的每次跌倒‘說謝謝’》:努力,是為了尊嚴
0
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7月16日 (二)

由 大馬獨立音樂廠牌 J.R. Entertainment 創藝娛樂 主辦,Talentpreneur 企楽家 協辦暨全力支持。音樂文創系列 "Talent Talk 新鲜人講堂" 2019 新單元,7月份大牌有大馬女子组團體“巧千金”成員 MIKO 銖晋 褪去華服,足蹬高跟鞋穿上牛仔褲, 首次担任主講人身份,以演藝圈同行身份個人經驗分享。攜手於一向積極於大眾推廣音樂產業核心理念的主辦方,希望讓大眾對音樂產業有更深的瞭解及認知,尤其是針對現在嚮往到音樂工業發展的年輕朋友們。
 
說起 Miko銖晉,於2011年加入唱片公司以組女子團體 Q-Genz 巧千金 頭銜正式出道,於大馬賀歲專輯市場更是代表性及紀錄保持人其一,今年也率先以個人名義完成了個人音樂會。
 
出道8年,剛開始從懵懵懂懂一路走到現在。因市場對“賀歲專輯”領域的歌手有著強制性的標籤,她一直不斷的透過學習來提升自己。從開始的聲樂課、舞蹈課 到因為求學而接觸的戲劇表演訓練,她都以隨時做好準備的心態去面對與吸收。
 
“中間的過程其實還蠻難熬的,要兼顧課業,讓成績不能往下滑。另者也要抽時間投身在工作上,還有歌唱、肢體、舞蹈、整體質感培訓等等的課程。學生歌手的身份兩頭燒,我自己其實也曾試圖想要放棄過的念頭...” 她坦誠,在中間到底過程其實自己有微微動搖想要放棄。
 
同場嘉賓將由音樂人兼創辦人 JIRO 偉健 助陣,對於夢想或未來這件事 他說:
“追逐夢想的途中,不要害怕,我們的人生也有NG;面對失敗勿沈淪,調整狀態再迎戰,無數次失敗後等于成功;勇敢地去做夢,堅持地實現夢,因爲“夢想造就軟實力”。
 
而這過程中,到底她經歷了哪些事 讓她有著強烈的意念堅持下去呢?想要從事“藝人”行業之前,你又對這塊工業了解過多少?又該如何從中尋找自己適合的方向,如何選對方向培訓實力而儲蓄代發呢?
 
img1563285475.jpg

img1563285476.jpg

img1563285477.jpg

img156328547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R. Entertainment & Productio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