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9m88首張創作專輯《平庸之上》8/8即將發行 首波主打《愛情雨》MV 復古風格引起轟動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9m88首張創作專輯《平庸之上》8/8即將發行 首波主打《愛情雨》MV 復古風格引起轟動
0
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7月21日 (日)

以多首feature歌曲如金曲歌王Leo王的〈陪你過假日〉、金曲最佳新人ØZI的〈B.O〉走紅的新生代爵士女歌手9m88即將與她名字相同的8月8日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平庸之上》。在專輯發行之前,9m88先於7/3各大串流平台發行了單曲〈Aim High〉,便已造成網友瘋傳,前天公布了第一波主打MV〈愛情雨〉更是造成轟動,轉貼分享不斷。而今日(7/19) 9m88新專輯《平庸之上》發片演唱會正式售票,不到1分鐘內3000張票便銷售一空,足見9m88的超高人氣。


9m88以多首合作歌曲如Leo王〈陪你過假日〉、ØZI〈B.O〉、馬念先〈你朝我的方向走來〉...等為大家所知,被稱為「最強feature女歌手」,她也自嘲稱自己「千年feature怪」,然而出道以來卻只發行過一張黑膠單曲《九頭身日奈》,在被歌迷敲碗多年後,終於要在下月初的8月8日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平庸之上》。七月初首波單曲〈Aim High〉在數位串流平台上架便有相當亮眼的成績,上架即攻佔平台首頁版位,並獲得編輯群的青睞。專輯上週預購以來也達到四千多張的超好成績,銷售數字目前仍在攀升中,無疑是近五年眾多樂壇新人中的最佳成績。
 
而《平庸之上》的首波MV主打〈愛情雨〉也於週三 (7/17) 正式公開,MV由〈九頭身日奈〉的導演 Sid and Geri 執導,MV的造型更由9m88本人擔當,復古逗趣的風格獲得廣大迴響,分享以及觀看次數也不斷飆高。網友也十分踴躍評論:「這支MV的最佳觀看畫質應該是240p」「好適合當「龍祥電影台」片尾跑字幕的歌曲」「感覺像是看到年輕版的葉蒨文,好辣!」

MV中更請來Youtuber 呱吉特別客串,他在MV中逗趣的肢體動作也讓眾網友笑翻。9m88昨日(7/18)晚間也特地上呱吉每週的固定直播節目:「人生晚長」宣傳新專輯,與女神共同直播可能讓呱吉十分緊張,在一個小時半的直播中瘋狂恍神、還被9m88關心「你要不要先休息一下?」讓網友笑翻,直說:「不要再烙賽啦!」

9m88八月底即將登場的《平庸之上》發片演唱會也於本日中午開始售票,甫開賣近3000張票券便銷售一空,許多樂迷在網上一片哀嚎,更見到許多網紅如阿滴、Cherng在留言底下求票,Cherng更開玩笑稱「沒搶到,我要呼吸中止了」,笑翻網友。售票系統目前雖顯示完售,但可能還有少量票券陸續釋票,沒搶到票的樂迷們還請密切關注9m88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g/9m88baba/)囉!
 
9m88 - 愛情雨 Love Rain
 

img1563710789.jpg9m88上呱吉節目贈送愛情雨中的「愛」字給呱吉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爵士寶貝有限公司                                  影片:9m88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