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哪個表情把你電暈?」粉絲哀「男神時代」謝佳見、葉星辰眨眼、嘟嘴張張帶電難抉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哪個表情把你電暈?」粉絲哀「男神時代」謝佳見、葉星辰眨眼、嘟嘴張張帶電難抉擇!
0
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7月31日 (三)

由台視、東森創作的超優質偶像劇「男神時代」,日前主角謝佳見、葉星辰、劉書宏、夏語心、安俊朋與陽靚接受LiTV線上影視獨家專訪,透露拍攝趣味過程外,也說了自己心目中的「男神」是誰?謝佳見與陽靚不約而同都說心目中的「神」是無法取代的「王菲」,但若要說「男神」,謝佳見則說是私生活永保神秘感的金城武,葉星辰回答好萊塢超MAN型男,主演電影「樂來樂愛你」的萊恩葛斯林,而最感性的是劉書宏,對他來說,心目中「男神」是每一位默默為家庭付出爸爸。

「男神時代」播出至今,由於劇情不落俗套,豐富喜感下呈現現代男女職場上,以及面對感情問題的矛盾寫實面,因此讓每位主角都大受粉絲佳評,日前在LiTV官網舉辦「男神時代之哪個謝佳見的表情把你給電暈了?」投票活動,對演技活靈活現的謝佳見來說,根本是小事一樁,擺出「可愛眨眼」、「俏皮嘟嘴」、「陽光燦笑」與「酷勁帥炸」四大勾魂表情,讓不少粉絲哀號有夠難選,因為每種表情都被嚴重電到,因此短短七天下來,共累積近萬以上投票數,由於活動限制一天一票,因此有不少粉絲更是天天來報到,而謝佳見最後以「可愛眨眼」最勾粉絲的魂成為冠軍。緊接著「你最喜愛俏麗的葉星辰什麼表情?」投票活動登場,葉星辰也擺出「陽光四溢」、「可愛嘟嘴」、「天真爛漫」與「活力正向」四個表情,讓專於她的「小星星粉」溺愛不已,最後由「可愛嘟嘴」拿下冠軍,可見「萬愛CP」台上、台下果然超受粉絲喜愛!

img1564551440.jpg  img1564551390.jpg
 
受訪時,問主角心中的「男神」是誰?安俊朋說:「絕對是周潤發與梁朝偉!我很欣賞他們的自然自信,而且眼神超會放電!」,陽靚與謝佳見則是不約而同回答,心目中「神」等級的人就是王菲,但若要說「男神」,陽靚則說要將這個盛讚獻給「男神時代」的三位男主角,謝佳見則回答金城武,「我覺得金城武很有自己的風格,私生活也從不公開,總是很神秘低調行事,我覺得很特別!」,葉星辰心目中的「男神」是電影「樂來樂愛你」的萊恩葛斯林,她表示:「他的每一部作品我都有看!萊恩葛斯林實在是太帥了!」,夏語心心目中的「男神」是謝佳見,「一開始見到佳見哥感覺似乎很有距離感,不太敢跟他說話,但沒想到本人很親切又搞笑,根本零距離,我很喜歡前後落差很大的男生!」,最後則是劉書宏,他感性的說:「其實男神非常多,但我覺得是爸爸!爸爸奉獻一生默默為家庭付出,總是把大小事打點得很好,這個行為就是男神的表現,對我來說,每一位爸爸都是男神!」。
 
這部劇除了主角顏值超高外,謝佳見飾演的人氣作家「劉萬鏢(筆名:白云飛)」可謂是演技大爆發,搞笑、深情、暴怒、飆淚外,不少無理欺負飾演編輯的葉星辰橋段讓粉絲恨得牙癢癢,絲絲入扣的演技也讓劇組與演員盛讚,期待能靠「男神時代」拿下金鐘最佳男主角!台視、東森創作偶像劇「男神時代」,由謝佳見、葉星辰、劉書宏、夏語心、安俊朋與陽靚等人主演,該劇每週六晚間十點於台視,每週日晚間十點於東森綜合台,每周一中午十二點於LiTV更新集數播出,更多精彩的「男神時代」獨家專訪內容,請上LiTV官網https://www.litv.tv/ 或Youtube專屬頻道https://bit.ly/2ZjESZ5查詢。 

img1564551383.jpg

img1564551384.jpg     img1564551385.jpg

img1564551386.jpg     img1564551387.jpg

img1564551388.jpg     img156455138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T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