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志祥率領愷樂和C.T.O帶來今夏最歡樂派對主題區 家族歌曲《口袋裡的愛》回饋粉絲熱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羅志祥率領愷樂和C.T.O帶來今夏最歡樂派對主題區 家族歌曲《口袋裡的愛》回饋粉絲熱愛
0
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3日 (六)

C.T.O於本月初發行第二張專輯《START IT》,除了感受到團員們紛紛成長進化,其中特別收錄的驚喜彩蛋,是由創造力娛樂的所有藝人一起演唱的二首家族歌曲《口袋裡的愛》、《有你我就不孤單》,滿滿的愛為感謝粉絲們對創造力所有藝人們的支持,歌迷們直呼:「這真是張創造無限驚喜的專輯!」小豬也表示,會有家族歌的想法,是因為當一家公司越來越龐大,希望可以把大家凝聚在一起,唱出想對歌迷說的話,把口袋裡的愛全部都奉獻給你們!今天(8/1)首播《口袋裡的愛》MV,創造力娛樂也宣佈老闆羅志祥、師姐愷樂將為C.T.O於8月31日舉辦的首次售票演唱會打氣,一同現場演唱家族歌,展現創造力家族的最強向心力!
 
《口袋裡的愛》這首歌,洋溢歡樂的氣息,非常適合在炎炎夏日播放的派對主題曲!而創造力家族也一起拍攝MV,在大家長羅志祥率領下,愷樂和C.T.O共度一場難忘的夏日海邊派對。拍攝第一天小豬邀大家登上價值8千萬的豪華遊艇,一行人出海享受難得的海上假期;C.T.O團員很多都是第一次出海,興奮之餘也幸好都事先吃了暈船藥,沒想到第一位頂不住暈船的是平面攝影師,拍攝到一半就忍不住抱馬桶吐;第二位有暈船感的是小豬,但敬業的他為了不影響大家,努力撐到拍攝完畢,才小聲告知工作人員請導演把船開回岸邊。拍攝的場景在基隆島附近的港灣,身為在地人的小豬化身超級導遊,帶眾人大啖附近的海鮮美食。
 
MV場景豐富,豪華遊艇、海邊沙灘、派對小屋、浪漫煙火…等,因此花了兩天的時間拍攝,繼第一日遊艇出海,第二天導演賴偉康帶大隊人馬來到淡水區的海岸舉辦歡樂沙灘派對!百忙中抽空來拍MV的創造力家族,都感覺賺到兩天的行程,像在參加員工旅遊一樣邊玩邊拍,小豬開玩笑表示,這大概是他拍過最輕鬆的MV了!而家族中唯一的女生愷樂,也展現和小豬搭檔主持的絕佳默契,當愷樂眼光瞄到小豬,她豪不遲疑地立刻往外面逃跑;而完全不知道即將發生甚麼事的C.T.O,下一秒就變成了落湯雞,因為調皮的老闆趁他們不注意時,率先發動攻勢用水槍掃射這6位大男孩,一場水槍大戰就此引爆!
 
這場沙灘派對從白天玩到晚上、從沙灘拔河到猜拳輸了的人要下海,C.T.O在老闆還有師姐的陪伴下玩得不亦樂乎,最後以沙灘烤肉大餐和煙火晚會為MV拍攝畫下完美句點,也讓創造力家族留下一個難忘的夏日回憶,透過今天首播的MV與歌迷朋友們分享!也請期待8月底登場的C.T.O<START IT>First Concert演唱會,團員們表示,這次的演唱會準備非常充足,開啟了魔鬼訓練,很多沒有表演過的內容,將帶給大家滿滿的驚喜!而創造力家族更將一同首唱家族歌曲《口袋裡的愛》、《有你我就不孤單》,一起感受今夏最具創造力的演唱會!
 
C.T.O《口袋裡的愛》feat. 羅志祥/ 愷樂 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64845896.jpg

img1564845898.jpg

img1564845899.jpg

img1564845900.jpg

img1564845902.jpg

img1564845903.jpg

img156484590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影片:C.T.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