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人生新體驗! 信作客網路節目《那那大歌廳》險招架不了 《管他什麼音樂》拋開包袱手舞足蹈跳起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人生新體驗! 信作客網路節目《那那大歌廳》險招架不了 《管他什麼音樂》拋開包袱手舞足蹈跳起來
0
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11日 (日)

信推出新專輯《煉金術》,除了挑戰新曲風突破成了搖滾情獸,這回更獻出許多網路節目初體驗,他來到那那大師的「那那大歌廳」作客,自嘲是「人生新體驗」,這位硬派男人遇上人來瘋那那險些招架不了,一度笑場無法自止,開場時那那精心打扮成鐵肺公主「戴愛玲」,搖曳著一身紅色披風與信尬唱《壞壞惹人愛》,時空瞬間被拉回當年兩人扯嗓嘶吼的搖滾歲月,那那唱畢後當場逼問「我跟戴愛玲誰唱得比較好聽?」信妙答:「你很盡力!很娛樂性!我不能違背自己的良心。」那那當場臉綠默語「就這樣⋯」
 
那那大師整場下來忙翻天,接著喬裝「徐老師」模式起駕,帶領著信一起跳起來,兩人邊唱邊跳《管他什麼音樂》,只見那那陶醉其中,高達191公分的信拋開包袱,手腳併用地完成每個舞步;而眾所期盼的飆高音橋段,以新歌《為你著魔》高亢旋律PK,信坐在椅子輕輕鬆鬆就完成演唱,對比那那幾乎用盡全力、扯開喉嚨嘶吼,簡直快把現場「燒起來」!信貼心傳授祕兩點訣:「下腹部再用力一點、喉嚨再放鬆一點就可以了,往下沉用你的肌肉慢慢推」。兩人交流彼此欣賞的藝人,信稱讚天后張惠妹歌聲好、做人大方,現場更直接清唱《原來你什麼都不要》讓粉絲大飽耳福。
 
談到對於自己在樂壇的變與不變,信有感而發:「希望給大家聽一點不一樣的感覺,畢竟出道那麼多年,大家對我的印象很深刻,在既有的風格裡面,大家可以聽聽不同層面的我,在這張專輯跟很多喜歡的音樂人合作,在過程中我們都沒有給對方設限。」更坦言,做自己以前做不到的事,以前那樣的唱法對我而言駕輕就熟,帶給觀眾一個新的聽覺感覺,是一個很需要努力做好的事,接著反問那那若調整風格而不受觀眾青睞怎麼辦?那那豁達表示:「我真的還是會去做,沒做什麼都沒有,一定要做!至少要對得起自己,我不覺得沒有成績就代表沒有收穫。每條路走過去一定都會有收穫,只是可能不是成績而已,可能是別的東西!」
 
節目最後演唱《煉金術》劃下句點,信特別謝謝那那相當用心、流了那麼多汗為他賣命宣傳專輯。那那也稱讚信大剌剌個性迷人、非常隨和,更肯定這張專輯的突破「因為每天走相同的路,是看不到新的風景,人生只有一次,好好去闖去試那真的非常好玩!」更精彩完整內容將於本周四(8日)晚上八點在那那大師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上線。此外何樂音樂也宣布,信將於10月19日舉辦演唱會,地點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將是「限額限量」,最快於八月底前售票,詳細資訊請密切鎖定官方粉絲團。
 
img1565500824.jpg

img1565500825.jpg

img156550082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小鋼炮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