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首次棒球場音樂祭-第二屆火球祭首波陣容砸下史詩級震撼彈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首次棒球場音樂祭-第二屆火球祭首波陣容砸下史詩級震撼彈
0
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13日 (二)

由滅火器樂團作為主要策展人,2017年於高雄舉辦首屆的五星級零負評音樂祭-火球祭,即將於今年11/23、11/24於桃園國際棒球場再度開催!這也是台灣首次有搖滾音樂祭於棒球場場域內舉辦。已於上月公布時間、日期的火球祭,限量盲鳥票一開賣不到1小時便完售,足見廣大樂迷對於這個「傳說級」搖滾音樂祭睽違兩年再度舉辦的期待值。

火球祭也不負眾望地於上週三(8/7)宣布第一波陣容,祭出史詩級的震撼彈-日本核金王者極限荷爾蒙(Maximum The Hormone)與地主隊滅火器的組合,這也是極限荷爾蒙成團21年以來首次的台灣演出。讓樂迷紛紛暴動,直說:「神團降臨!」「哭惹,沒想到有機會在台灣看到他們!」「我還不買爆!」,在首波陣容公布後開始售票的火球祭,短短幾小時內學生套票便又銷售一空,預售票數量也持續上升中,據主辦單位透露,目前售票人數已經超越上屆火球祭,並還在逐漸攀升中!

極限荷爾蒙(Maximum The Hormone)成軍於1998年,目前團員包括創始成員高音主唱、Rapダイスケはん(Daisuke)和鼓手ナヲ(Nao),以及在1999年加入的主旋律主唱マキシマムザ亮君(Nao的弟弟)以及貝斯手上ちゃん。樂團在2000年代初期逐漸受到日本樂壇矚目,演唱包括「死亡筆記本」等多首動畫主題曲,並多次入圍oricon排行榜,在台灣也擁有大批死忠樂迷的他們,由於大汗淋灕的現場魅力,讓他們在日本已有神團的封號,此次為他們首次來台的演出,相信絕對會帶給台灣樂迷強大的震撼。
 
第一屆火球祭於2017年8月在高雄展覽館舉行,當時參與陣容包括龐克國際天團Sum41、韓國獨立天團HYUKOH、曾登上日本武道館的日龐神團MONGOL800、BRAHMAN,香港搖滾霸主Supper Moment...等,吸引約萬餘人前往參與。策展團隊表示,第二屆火球祭場地硬體將全面擴編升級,容納人數再翻倍,絕對會讓大家有比起2017年更爽的體驗。繼2016年On Fire Date專場演出後重回桃園棒球場,滅火器的主唱同時也是火球祭的主辦人楊大正也忍不住自賣自誇、神秘兮兮地說:「兩天都有請到核彈級的藝人,聽老楊的,直接買雙日啦!我們在做事情沒在開玩笑的!」,令大家十分期待接下來火球祭陸續公布的陣容。

2019火球祭(Fireball Fest) 更多消息陸續公布中,欲知詳情還請上火球祭官方網站(http://www.fireballfest.com/)及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ireballfest/)查詢,購票請洽拓元購票(https://bit.ly/2MDE65x)或 ibon (https://bit.ly/2YGhGD9)。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