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版行走的CD”實力小天后Gin Lee李幸倪全新國語專輯《浮世繪》 與戰友兼好友Tifa陳梓童 女女合唱新歌《U&I》 攜手打造型格路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女版行走的CD”實力小天后Gin Lee李幸倪全新國語專輯《浮世繪》 與戰友兼好友Tifa陳梓童 女女合唱新歌《U&I》 攜手打造型格路線
0
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15日 (四)

Gin Lee李幸倪剛推出全新國語專輯《浮世繪》,每首歌風格不一、非常多元化,圍繞著Gin走遍不同城市,在每個城市找到深受吸引和魅力的音樂,並發掘各式各樣音樂的可能性,並且與不同地方的歌手跨地合作。在新專輯中女女合唱歌曲《U&I》,與中國好聲音周杰倫得意門生Tifa陳梓童合作,充滿新鮮感!

 與梓童合作  Gin大讚有緣
Gin與陳梓童曾在《中國好聲音》裡,雙雙加入了周杰倫的戰隊,因而結識成為朋友。之後更先後加盟環球唱片,Gin對於這次合作非常開心,她表示,「一得知合作的消息,感到高興,因為大家相識很久,也好有緣一起加入環球唱片。梓童每次來香港,我也會好好招待她;這次真的很感謝梓童專程飛到台灣一起拍攝MV,和她一起的時候,完全不會感到自己正在工作,因為實在太好玩了。」

 MV踩「蛇板」 重拾兒時玩樂

《U&I》MV由金曲導演陳映之執導,畫面用色豐富,玩味和型格十足,更加入了踩「蛇板」元素,Gin親自上陣,見她拍攝前認真練習,希望重拾小時候踩「蛇板」的感覺。Gin坦言:「已經20年沒有接觸過『蛇板』,一來工作繁忙關係,二來小時候的那款蛇板差不多絕跡市面,現在已改良了,所以導演也專程尋覓,很開心可以在MV重拾童年回憶。不要以為我踩得很輕鬆,其實大腿非常累,汗流浹背!」

 希望《U&I》為不同類型女性發聲
《U&I》加入了說唱部分,整體感覺非常有效果,節奏亦很輕快,令人聽完會想再次回味。除了與Gin合唱外,陳梓童為歌曲填上Rap詞,監製荒井十一坦言兩個女聲合唱過程,需要不停摸索展現不一樣的風格,因此錄音時持續轉換和調整,過程磨人但卻精彩,同時也可以看出兩個女生的好交情,非常具有默契,也非常清楚如何讓自己和對方更出彩,也因此更鮮明展現出《U&I》歌曲想要表達的主題,不同性格的女生,如何面對一樣的愛情習題。Gin大讚梓童有型:「梓童給人的感覺很硬朗,她Rap的部分非常酷!很開心能找她幫忙寫這歌,讓整件事能更完美。」歌曲MV播出大獲好評,網友們形容:「兩位女神的合作好好聽,一開口就醉了!」

 
Gin Lee 李幸倪 - U&I (feat. 陳梓童) MV

https://youtu.be/xOKCoRbc6Ec

img1565856762.jpg

img1565856760.jpg

img1565856760(2).jpg

img1565856760(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國際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