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五月天6度鳥巢 14場締造新紀錄 30萬人共赴『藍色』盛夏之約 10萬顆星相伴齊唱《知足》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五月天6度鳥巢 14場締造新紀錄 30萬人共赴『藍色』盛夏之約 10萬顆星相伴齊唱《知足》
0
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27日 (二)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六度鳥巢開唱,創下6年14場的前人未達之壯舉,再次證明能打破五月天演唱會紀錄的,只有五月天自己!繼去年引爆30萬歌迷「加班」狂歡後,今年帶著回歸初心的「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 BLUE”」重返鳥巢,一連三天,30萬人共赴「藍色」盛夏之約。出道20年的五月天在「藍色三部曲」20週年,力邀20歲王俊凱演出演唱會串場電影,及〈純真〉20週年版MV,一經曝光就引發話題熱搜,在23日第12場鳥巢的「藍三」盛會,20歲的五月天相遇20歲王俊凱合唱〈洋蔥〉,當唱到〈知足〉時現場十萬歌迷點亮手機,冉冉星光照亮鳥巢。
 
「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 BLUE”」演唱會在鳥巢閃耀的星空下穿越20年,和五月天一同回歸初心,回到音樂的起點。對於王俊凱來說,和五月天的音樂的起點,源自於阿信轉發王俊凱和王源翻唱〈洋蔥〉影片,一次的轉發,促成日後的「相遇」,日前TFBOYS六周年演唱會,五月天驚喜現身,昨天五月天六度鳥巢開唱,忙著10月27日演唱會的王俊凱特別赴鳥巢之約,與五月天合唱極具意義的〈洋蔥〉,阿信表示:「多年前在微博上看到一位小朋友唱五月天的歌,年紀小小,唱得又很好,想讓更多朋友知道、聽到。」瑪莎打趣笑回:「有可能超越你。」
 
如今當年翻唱〈洋蔥〉少年現在已是炙手可熱的青春偶像,不變的是對音樂的初心,王俊凱說:「謝謝阿信哥邀請來到鳥巢,第一次來很開心!」阿信對他也表示高度肯定,認為王俊凱未來到鳥巢開唱指日可待,他說:「小凱每次看到五月天都說好緊張,他很有大將之風,未來這個世界就是你的,要好好發光,用力飛翔。」見到五月天,王俊凱都相當緊張,在彩排時,阿信不斷地鼓勵他想怎麼唱就怎麼唱,不要侷限,笑說:「你要拉長音就拉長,但要記得在10點唱完。」以玩笑舒緩他的緊張。
 
《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愛情萬歲》、《人生海海》這三張專輯是許多歌迷認識五月天的起點,一首首宣揚著五月天青春態度的歌曲,陪伴歌迷走過年少的懵懂和迷茫,賦予大家面對善與惡、愛與痛的勇氣。轉眼20年,他們走過無數城市,征戰數不清的指標性萬人場地,任意門外繞一大圈,始終未變的是不論身處何地,五月天的歌曲從未缺席,透過〈瘋狂世界〉、〈擁抱〉、〈愛情的模樣〉、〈透露〉等歌,回顧生命中彌足珍貴的每個階段。
 
相隔一年,五月天帶著「藍色三部曲」回到鳥巢,怪獸說:「每次聽到大家的呼喚聲總是這麼震撼!」對於五月天來說,已是第六度在鳥巢開唱,但每次都是最特別、最神奇的經驗,瑪莎說:「彩排時看著這個場館在沒人很壯觀,當所有人在這場地多麼壯觀,這麼久沒見了還是會到場支持五月天,希望晚上一些歌回憶起你的童年外,有些人還沒出生,經由這些歌重新認識五月天。」搭著時光機回到五月天的青春期。
 
在五月天締造新紀錄的同時,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昨在享譽全球的著名網路娛樂領導品牌NETFLIX正式上線,讓世界各地的社員,隨時隨地都能在家「打卡上班」,當你點開《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五月天永遠陪你20歲。更多五月天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及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23日的演唱會由白安擔任演唱會開場嘉賓〈是什麼遇見這樣的你〉、〈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以及在《我是唱作人》 節目中的溫暖創作〈最想見到你〉,空靈歌聲療癒歌迷,她說:「今天有些人是第一次見到我,謝謝五月天讓我見到很多的你們!」去年她帶著新專輯《1990s》在各城市舉辦分享會,高雄歌迷紛紛許願辦白安專場,「我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高雄場也是白安第一次在高雄舉辦專場,期待一起共譜「我們的時代」。9月28日白安《我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高雄場,購票網址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AnnKH
 
img1566908379.jpg
五月天藍色三部曲20週年邀請20歲的王俊凱擔任嘉賓

img1566908382.jpg
現場10萬顆星相伴,五月天與王俊凱唱〈知足〉

img1566908384.jpg
五月天帶著回歸初心的「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BLUE”」重返鳥巢

img1566908386.jpg
五月天帶著回歸初心的「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BLUE”」重返鳥巢

img1566908388.jpg
第12場鳥巢10萬人共赴「藍色」盛夏之約

img1566908389.jpg
第12場鳥巢10萬人共赴「藍色」盛夏之約

img1566908391.jpg
阿信、冠佑

img1566908393.jpg
白安擔任五月天演唱會開場嘉賓

img1566908456.jpg
五月天藍色三部曲20週年邀請20歲的王俊凱擔任嘉賓

img1566908458.jpg
五月天藍色三部曲20週年邀請20歲的王俊凱擔任嘉賓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