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家家「在家裡」vlog好評持續上線!HUSH化身「地獄主廚」和家家打電動玩到翻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家家「在家裡」vlog好評持續上線!HUSH化身「地獄主廚」和家家打電動玩到翻臉?
0
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30日 (五)

靈魂歌姬家家「在家裡」開趴,巨星、網路創作者全力挺來玩!家家將於9/7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House Party在家裡」演唱會,日前家家特地邀請各界好友來她家,一起拍攝放鬆享受「在家裡」的vlog,vlog一共有5集,頭兩集邀請鳳小岳、網路創作者「欸你這周要幹嘛」來作客,後三集家家的超級好朋友HUSH、BOXING以及網路創作者雷翔也來報到,HUSH化身地獄廚房主廚,和家家玩電動玩到發火,BOXING則和家家玩疊疊樂玩到鬼哭神嚎,雷翔則誠意獻聲,卻被吐槽歌聲太慘,家家趕緊出手神救援!
 
 
HUSH曾擔任家家演唱會嘉賓,也為家家寫下經典之作「還是想念」,2人好交情不言而喻。家家9/7即將開唱,HUSH特地到她家來為她加油打氣,並提議玩經營餐廳類的電動放鬆,沒想到一玩起電動,2位超級好友竟反目成仇,原來HUSH玩起遊戲相當認真,當場變身地獄主廚,還笑稱把家家的客廳變成「地獄廚房」,只見HUSH不斷拉高分貝指揮家家切菜、端盤子,家家一個心急忍不住對HUSH說:「你真的很廢耶!」2人玩電動的默契不足,最後只獲得一星評價,HUSH大笑說:「天啊什麼爛餐廳!」不過2人的互動自然又逗趣,讓家家準備演唱會的緊張感消除一大半,她也邀約HUSH:「你一定要再來我家喔!」HUSH說:「好,就是9/7演唱會,到家家的家開趴!」
 
而BOXING一夥人帶著疊疊樂來找家家,雙方一見面就相互吐槽,BOXING還指定「先從皮膚最白的開始玩」,眾人你看我我看你,家家突然冒出一句:「2B的先好了!」頓時笑翻眾人,而遊戲的懲罰就是喝掉一大杯苦茶,大家小心翼翼,深怕受罰,家家心細手靈活,每每在積木快倒時,都能順利抽出,她自豪對BOXING說:「這樣我可以去蓋房子了!」BOXING笑說:「有機會可以帶你去山上拉釘。」家家也笑稱自己可以當「拉釘公主」;最後BOXING團員阿六一個手滑弄倒積木,還佯裝生氣說:「這根本就不好玩!」眾人要他喝苦茶消消氣,阿六邊說:「還好我很渴。」邊喝下苦茶,眾人全笑翻。
 
 
除了音樂上的好友,網路創作者雷翔也現身家家的vlog,誠意滿滿的雷翔準備了好多家家的歌,表示要和家家玩「猜歌遊戲」,他戴起耳機、拿起麥克風開口一唱...竟讓家家大笑出聲,她笑說:「音準方面...」不過家家還是成功猜出好幾首自己的歌曲,最後雷翔也和家家合唱經典曲「命運」,在家家的帶領下,雷翔找回音準,2人的合唱相當好聽,而家家也大方邀約雷翔來看演唱會。家家與HUSH的vlog已上線,和BOXING、雷翔的vlog分別於明(29日)晚8點、9/2晚間8點上線。
 
結束這5集的vlog,家家表示既好玩又能結交新朋友,也能讓歌迷一窺家家在家裡放鬆的一面。想要一同來家家的家裡開趴的歌迷,千萬別錯過9月7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House Party 在家裡」演唱會,門票持續熱賣中,欲購票可至拓元售票系統。
  
相信音樂 https://www.facebook.com/ibinmusic/
家家 https://www.facebook.com/JiaJiaMyLove/

img1567141524(1).jpeg

img1567141523.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