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聯合公園首腦」Mike Shinoda睽違六年來台 首辦個人演唱會「歌單竟未知」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聯合公園首腦」Mike Shinoda睽違六年來台 首辦個人演唱會「歌單竟未知」
0
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8月30日 (五)

「聯合公園首腦」Mike Shinoda首次以個人身分來台舉辦演唱會「Mike Shinoda post traumatic tour 2019 Taipei」,他也在29日提前舉辦媒體見面會,分享此次訪台的心情。時隔六年再度來台,麥可坦言直到昨天還在調整時差,「但我昨天吃了烤鴨,我覺得非常好吃!」對於個人演唱會,他也表示會和聯合公園之前的演唱會不一樣,甚至每場演出的歌單都會不一樣!

img1567144289.jpg   

麥可其實早在28日就已經抵達台北,並為31日即將舉行的演唱會提早進行彩排,他說,以往在別的地方演出時,會先和樂手們在洛杉磯彩排,再一同到表演的地方;但這是距離上次表演已經相隔好幾個月,加上樂手來自世界各地,所以才提早那麼多天先到台北練習。麥可也透露,這次巡迴的樂手們表演彈性很大,可以玩很多即興的東西,「雖然我會表演聯合公園的歌,但是呈現方式會不太一樣。」歌迷可以期待31日的演出。

 麥可去年發行solo專輯《Post Traumatic創傷之後》,他直言這張專輯是面對自己感受與情緒的方式,「相信大家聽了也知道,前半部分比較陰暗沉悶,但是往後聽會發現走向開始不同,有一個變化的過程。」麥可認為這張專輯與其說是個作品,更像是他的日記,「我想大家都一樣,經歷痛苦、困難或創傷時,第一反應都是質疑現實、不斷反問自己所謂的『意義』。」他認為自己的經驗是獨特的,但這份感受並不只屬於自己,「我覺得就算沒有這些經歷的人聽了這張專輯,也能夠同理他人;有相似經驗的人,也能透過這張作品去反思。」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夠幫助到更多的人。

性格隨和的麥可,在媒體見面會上也屢屢逗笑眾人。由於再過兩周便是中秋節,唱片公司送上月餅讓麥可提前體驗本土文化,麥可端著月餅拍照時,便搞笑說:「我覺得自己現在就像個服務生。」而他經常戴著棒球帽現身,被問到這次巡演戴了多少帽子?他笑說:「沒有很多啦!大概4到6頂。」他解釋社群平台上PO出的皮卡丘帽、凱蒂貓帽,其實都是表演時粉絲丟上台的,「我原本不是個很神經質的人,但現在開始在想那是不是乾淨的。請各位以後丟上來要確保是乾淨的!」此外,麥可也透露很快就會公開單曲〈Worlds On Fire〉的動畫版MV。

img1567144288.jpg

img1567144288(1).jpg

img156714428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