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9火球祭』祭出金曲禮包 9m88、ØZI、YELLOW、流氓阿德都來了 樂迷直呼:等不及啦!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9火球祭』祭出金曲禮包 9m88、ØZI、YELLOW、流氓阿德都來了 樂迷直呼:等不及啦!
0
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9月8日 (日)

由滅火器樂團舉辦的2019火球祭,今(9/4)再次公布新一波演出陣容,包括甫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平庸之上》的「9m88」、剛拿下金曲最佳新人的嘻哈新星「ØZI」、獲得金曲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YELLOW」、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獎的「厭世少年」、後搖與後龐樂風交織的獨立樂團「康士坦的變化球」,以及成軍25周年的日本龐克樂團「HUSKING BEE」,和來自沖繩,由 MONGOL800前吉他手領軍的大編制SKA樂團「THE BARCOX」,總共七組不同樂風、含「金」量極高的演出名單,再度成功引起樂迷熱議。甫在洛杉磯錄音殺青的滅火器樂團也忍不住興奮隔海關心公布進度,主唱楊大正更是在機場與團隊連線,直說:「我們要帶一張超強的專輯回台灣啦!」,更不忘在臉書呼籲樂迷:「有空幫我推坑火球祭喔!」,展現身為老闆稱職的一面。
 
2019火球祭自宣布舉辦起即受到大批樂迷的高度期待,除3000張未公佈陣容即秒殺的盲鳥票外,上月甫公布首波陣容,來自日本的傳奇樂團極限荷爾蒙(Maximum the Hormone) 學生票也立刻秒殺完售,至今已公布的三波共十五組卡司也都讓大家驚喜不斷。今日(9/4)公布的第三波陣容,有同樣是開賣即秒殺的爵士女神「9m88」,9m88上週甫結束發片演出讓觀眾念念不忘,新專輯歌曲〈愛情雨〉、〈最高品質靜悄悄〉、〈平庸之上〉等都受到廣大樂迷/網友轉發傳唱。火球祭更祭出豪華金曲名單,包括身兼饒舌創作歌手、音樂製作人及MV導演,擁有全方位才能的最強金曲新人王「ØZI」、以獲得金曲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主唱黃宣為首,融合Jazz、Funk、Soul、R&B等曲風的「YELLOW」,以及入圍金曲最佳新人、風格「抽蓄搖滾」結合龐克與爵士的「厭世少年」,與以音樂祭大合唱金曲〈擱淺的人〉一曲聞名的後搖樂團「康士坦的變化球」。而前兩週公布的第二波陣容中,也有同樣攜著金曲光環來襲的最佳台語男歌手「流氓阿德」以及入圍最佳新人和最佳樂團的「美秀集團」,強悍陣容讓網友紛紛暴動喊:「好啦我去就是了!」「收下我的票錢!」。
 
這次的金曲台團陣容另搭配兩組日本樂團,一個是沖繩大編制SKA樂團「THE BARCOX」,一個是日本極具傳奇色彩的龐克和另類搖滾樂團「HUSKING BEE」,過去滅火器在日本發行專輯時便曾與HUSKING BEE主唱磯部正文合作,兩團皆與滅火器樂團有過多次共演經驗,今年十月滅火器更將赴日參與HUSKING BEE成軍二十五周年的巡迴演出。2019火球祭將於11/23、11/24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目前公布近一半的演出陣容,已造成多次轟動,讓人期待接下來還有哪些驚喜會持續直球進攻。
 
更多2019火球祭(FireBall Fest)消息請上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ireballfest/)及火球祭官方網站
http://www.fireballfest.com/)查詢。購票請洽拓元(https://bit.ly/2MDE65x)、ibon(https://bit.ly/2YGhGD9)及KKTIX(https://kktix.com)售票系統查詢。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