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汶芳夢想成為『生態導覽員』 開創最夯斜杠多元互動行程 11/2淡水河上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汶芳夢想成為『生態導覽員』 開創最夯斜杠多元互動行程 11/2淡水河上開唱
0
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9月29日 (日)

「城市創作女聲」吳汶芳形象清新,並且持續關心環保、海洋生態議題,自出道以來,她一直很希望能散發相關正面能量給歌迷朋友,這兩年常常號召歌迷一起淨灘,為環境保育出一分力,這次她和公司更是合力策畫出前所未見結合音樂Live/溼地生態/環保生活/河岸風光的遊船斜槓輕旅行!吳汶芳將跟粉絲一起乘船遊淡水河、享用維根下午茶,並在紅樹林溼地親自擔任一日導覽員,詳盡解說溼地生態,她開心不已說:「自從我開始關心環保生態後,我的夢想就是有一天能當『生態導覽員』,沒想到美夢成真了!」而行程不能少的正是吳汶芳備受肯定的Live演出,她將在遊船航行淡水河之際,首次在淡水河上、遊船上開唱,讓她大呼:「有微風、有夕陽、有河景,還有我的歌,會不會太浪漫了啊!」
 
雖然平時吳汶芳就非常關心生態相關話題,但要擔任導覽員,她仍擔心自己的知識不夠充足,於是拉著工作人員一起去上課補強生態知識,重溫當學生的感覺,由老師帶領著學員們在溼地週邊上課,她興奮地說:「好像小時候要去遠足哦!」透過老師詳細的解說,她表示對溼地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我們的生活習慣會對環境造成直接影響,所以很多濕地都是面臨快要消失之後才又透過人工建造回來的…」,而當她們上課到一半,遇到蝸牛緩慢的爬行,老師要求學員們暫停讓路給蝸牛,因為是學員們踏入了他們的家,所以要讓路,她靜心地看著蝸牛緩緩前行,笑說:「這一刻好放鬆,這個畫面好療癒!」
 
因為這次活動算是她的「圓夢計畫」,因此她全程上課都非常認真,不時筆記還不斷主動問問題,一度問到老師有點招架不住,讓她直說不好意思,而除了補強溼地生態相關知識,吳汶芳在課堂上也更是認真吸收相關冷知識,她笑說:「這些有趣的點在活動當天就會派上用場,好奇的人快來報名啊!」她也補充說:「希望來報名的朋友們能多欣賞生態,不要一直欣賞我,哈哈!還有我是業餘新手導覽員,希望報名的朋友們能嘴上留情,體諒我一下,不要像我一樣愛亂問問題,我怕我答不出來還要google…」
 
而吳汶芳近來是走唱小歌女行程,幾乎唱遍全台灣的校園和活動演出,遠至金門、馬祖、蘭嶼都唱過,也還在高高的屋頂天台演出過,不過11/2的「藍色公路Live Style」將在淡水河上、遊船上開唱,她說:「這次完全是在『藍色公路』上演唱哦,在河上和船上演出,我真的是第一次!」她正在苦思適合在乘船時演唱的歌單,希望報名的粉絲在她的歌聲陪伴下,一起創造出最美好的回憶!
 
在航行過程中,除了有吳汶芳的音樂相伴,特別配合她平時吃素又環保的習慣,提供維根(Vegan)風格的下午茶,並加贈參與活動的朋友們兼具不塑環保和文青風格的「Packeat大食袋」(市價690元),讓粉絲當場就可以使用這個潮流食物袋來拿取下午茶,環保、便利又美觀!物超所值的吳汶芳「藍色公路Live Style」將於10/2開始售票,購票請洽:Accupass 活動通。
 
吳汶芳「藍色公路Live Style
活動時間:11/2,14:00~17:30
活動內容:和吳汶芳一起的音樂Live/溼地生態/環保生活/河岸風光的遊船輕旅行
售票時間:10/2,中午12:00起
票價:1200元
購票請洽:https://www.accupass.com/go/LiveStyle-with.Fang
 
img1569757244.jpg

img156975724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