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白安『我們的時代』首度高雄開唱 11月迷你專輯新歌搶先聽 歌迷千張生日卡應援 白安眼尖破哏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白安『我們的時代』首度高雄開唱 11月迷你專輯新歌搶先聽 歌迷千張生日卡應援 白安眼尖破哏
0
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9月29日 (日)

「創作精靈」白安「我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從春季開始,歷經武漢、成都、廣州、深圳、北京、上海、杭州,台北8城9場,以空靈歌聲陪伴歌迷度過春夏秋冬四季,在展開冬季巡演前,白安28日「我們的時代」第10場來到SPERO高雄海流館開唱,這也是她首度到高雄開專場,精選歌單,分享《1990s》創作故事,演唱收錄在11月發行的全新EP中的〈就讓我像個孩子一樣〉、〈所愛之初〉、〈最想見到你〉,特別重新詮釋在超犀利趴10與五月天合唱的〈擁抱〉,讓歌迷一飽耳福,苦等她許久的歌迷一見到白安就熱切應援,同時也為27日剛過生日的白安慶生,每位歌迷寫上祝福原想在演唱會結束後送上卡片,祝她生日快樂,沒想到竟被眼尖的她發現破哏,但歌迷的貼心舉動,還是令白安感動不已。
 
白安穿著一襲黃色連衣裙,一出場歌迷興奮拍手歡迎,演唱〈尋找精靈〉、〈不聽〉、〈接下來是什麽〉、〈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聆聽她那時的初心,場燈一亮,白安開心地和台下歌迷打招呼,表示到高雄辦過很多彈唱會,但是是首次個人專場的演出,因此興奮之餘又帶點不安,她說:「來高雄有一點點不安和忐忑,不知高雄的你們喜不喜歡我,今天對我來說是不一樣的時刻。」台下歌迷熱烈回應:「喜歡」,讓白安感受到高雄歌迷的熱情。為了回應高雄歌迷的愛,她重新詮釋五月天的〈擁抱〉,這首歌是她對五月天最早的認識,在超犀利趴演唱過後,歌迷也表示喜歡,因此重新獻唱,讓歌迷相當驚喜。
 
在演唱《1990s》專輯中的〈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一日一生〉、〈我們的時代〉等歌,歌迷紛紛沈醉在她的清澈歌聲裡,其中唱到〈鑽石〉時後方螢幕出離開她的貓咪「呆呆」,由於該曲創作靈感來自呆呆,傳遞每個人擁有自己的選擇,不需要經由別人決定自己的幸福未來,因此台下歌迷大喊:「謝謝呆呆」,感謝呆呆帶給人們的啟發。
 
《1990s》專輯讓歌迷等了4年,為了不辜負對歌迷的「不用再等4年」的承諾,展現她「創作精靈」不凡的創作實力,〈就讓我像個孩子一樣〉、〈所愛之初〉、〈最想見到你〉,除了在演唱會上演唱外,也將收錄在11月推出全新迷你專輯裡,讓歌迷細細聆聽,好好珍藏。對白安來說《1990s》呈現每個不同階段的她,發行後她到很多地方唱歌給歌迷聽,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新的迷你專輯展現的全新的白安,見證她這一年的蛻變。
 
剛過完生日的白安,粉絲後援會熱情準備卡片,為她慶祝生日,她也驚喜宣布,「我從來沒去過台中,很希望我的迷你專輯發行後,我去台中的話,你們會來看我嗎,約好下一次見面」。在彩排時,一路相伴她到各地演出的樂手,驚喜演奏「生日快樂歌」並送上蛋糕慶生,讓性格靦腆的她直呼「好尷尬」,平常不過生日的她衷心感謝大家對她的愛,她說:「不太喜歡把未來或願望說得太滿,我希望身邊所有的人都快樂,我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健康平安,我希望接下來的自己更懂得溝通,對更多事物感到好奇。」發行專輯後,白安過得很充實,有開心有難過,不同於一般人,她樂於冒險,希望新的一年還是能遇到很有挑戰的事情。日前,白安新的迷你專輯已經完成音樂製作的部分,正在進行宣傳照及MV的拍攝,她將帶著新專輯進行,《1990s》我們的時代2.0冬季巡迴演唱會,首場上海站演出將在12月6日舉行,同時也預告有望到台中開唱,「我從沒去過台中開唱,我去台中的話,你們會來看我嗎,約好下一次見面。」歌迷們紛紛允許下次再見。更多白安相關訊息,請鎖定白安、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img1569758435.jpg
白安自彈自唱

img1569758437.jpg
白安「我們的時代」首度高雄開唱

img1569758439.jpg
白安唱到〈鑽石〉時後方螢幕出離開她的貓咪「呆呆」

img1569758442.jpg
白安唱到〈鑽石〉時後方螢幕出離開她的貓咪「呆呆」

img1569758444.jpg
白安特別重新詮釋在超犀利趴10與五月天合唱的〈擁抱〉

img1569758446.jpg
白安11月即將發行迷你專輯

img1569758448.jpg
白安許下生日願望

img1569758450.jpg
樂手們幫白安慶生

img1569758452.jpg
白安「我們的時代」首度高雄開唱

img1569758455.jpg
白安演唱〈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歌迷製造手機星空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