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馬入圍《聖人大盜》新銳導演 指名獻唱 畢書盡首度獻唱電影主題曲 尋找「遠方」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馬入圍《聖人大盜》新銳導演 指名獻唱 畢書盡首度獻唱電影主題曲 尋找「遠方」
0
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0月9日 (三)

透過歌聲帶給許多戲劇深刻歌曲的畢書盡,今年推出的作品也都時常成為電視劇的首選主題曲或插曲,其張力十足的聲線獲得新銳導演青睞,受邀首度挑戰大螢幕主題曲,為即將上映的電影《聖人大盜》獻唱歌曲「遠方」,歌曲不但為電影添加了深刻的人物心境,畢書盡更是與歌曲一見如故,投射了自己從出道開始一路長大成長的心情。忙碌的演出工作外,畢書盡特別主動要求近距離校園演出,希望和學生分享音樂,重溫學生時光。

 

從製作初期就備受矚目的電影《聖人大盜》,導演徐嘉凱不但是首度執導該部電影,更於日前以該部電影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電影以最前端數位經濟技術「區塊鏈」化為主題成為鬥智電影題材,並集結賴雅妍、曹晏豪、曾之喬、曾志偉等人領銜主演,題材新穎並且在人物刻畫上更有意想不到的轉折。該電影的音樂製作由暢銷金曲才子楊子樸擔任,他也為電影量身打造創作了主題曲「遠方」,與導演討論之下鎖定邀約畢書盡為電影獻唱。提到邀請原因,楊子樸表示:「從畢書盡身上讓我感受到隱約的叛逆性與陰鬱特質,很符合電影男主角面對事業與人生起飛時,所要面臨的反抗跟放手一搏的賭注情感,尤其是畢書盡的音域能夠駕馭歌曲中撕裂般的高音,更能把歌詞意境充分表現」。

 

即便沒有出演電影,但透過音樂將歌聲注入於電影的靈魂之中,即將於10月18日上映的《聖人大盜》也像是自身音樂作品一部分,畢書盡自己都很期待看到完整的電影。對於這次導演與音樂製作人親自邀約演唱主題曲,畢書盡不但很榮幸,談到歌曲時他表示:「剛收到Demo時,感觸特別的多,尤其是歌詞的意境讓我想到剛出道的自己,那時一心只想飛翔,奮不顧身的勇往直前,到現在回頭想想這一路上的顛頗雖然辛苦,有時也會感到挫敗或是迷失,那種茫然會讓你感到脫離軌道一般,但卻必須經歷過這樣的苦痛後才會獲得你想要的答案一樣。電影中的權力鬥爭,像是我們的人生縮影,而我的路途還遙遠,還沒走到我的終點,但那個遠方是我拼了命一直堅持的夢想。」,

 

近期發表了許多音樂作品的畢書盡,下半年也努力的投入準備各商演活動邀約表演準備中,更特別表示將前進校園,與學生們更近距離接觸,除了想把自己的新作品與大家分享外,他特別表示:「很久沒回到校園中和大家見面,這次公司和我自己都希望能盡量拉出時間安排校園活動,和學生們可以更近距離的見面,一起分享音樂,出道這麼多年來,有時還是會覺得學生時期是最珍貴的時間,希望透過這樣的機會,讓我自己也能像回到學生時期,無憂無慮的享受當下。」

 Bii畢書盡最新單曲「遠方」10月8日中午12:00全球數位上架

 更多活動詳情請洽:

Bii畢書盡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agleBii

老鷹音樂Eagle Music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ove.eaglemusic/

img1570602604.jpg

img1570602624(1).jpg

img1570602624(2).jpg

img157060262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老鷹音樂  /  双喜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