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NY安偉全新單曲<謝謝你來>展現反差萌極致 歌聲man外表中性且比女生愛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ANY安偉全新單曲<謝謝你來>展現反差萌極致 歌聲man外表中性且比女生愛哭
0
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0月10日 (四)

  在音樂圈打滾十年,以樂手身分接連擔任陳昇、911、王心凌、Bii畢書盡世界巡迴演唱會鍵盤手的音樂才子--ANY安偉於前年藉著自創單曲<idfc>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兩年來靠著200多萬積蓄及一己之力接連發行五支單曲的他,在零宣傳零預算的狀況下一步一腳印累積人氣,而長相秀氣的他唱起歌來man感十足,更為他增添「反差萌」,也在歌迷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今年安偉再接再厲於10/7發行第七支創作單曲<謝謝你來>,在歌詞中一字一句寫下對於來到他生命中各種人事物的感謝之語,除了藉歌感謝支持的歌迷外,其實當初寫歌的靈感是來自於自己的小姪女,他表示:「因為跟表哥的女兒很親,每年只有過年才看的到她,所以把這個思念之情寫成歌,感謝身邊我愛的人。」
 
  而也因為歌曲創作靈感來自於小姪女,ANY安偉自爆在寫歌、錄歌時因為自己天生易感的情緒,反覆看著姪女照片的他竟然一直哭,也意外發現他情感豐沛、淚腺發達的一面;坦言遇到各種感情面的人事物是自己「罩門」的他笑說:「我真的蠻愛哭的,有時候看電影、唱歌容易哭就算了,有一次聽到好朋友因為感情不順分手的故事,我竟然哭得比當事者還慘!朋友都說我是愛哭鬼,比女生還愛哭!」事實上,從中性外型到個性都與歌聲有著「反差萌」的安偉,讓他不說話時常常被誤認為是女生,他笑說:「生活上最常發生的事就是上廁所時會有男生對我說,”小姐,你走錯了!”」
 
  除了看著姪女的照片會哭之外,每次看著陳昇彈吉他的背影也會哭的安偉坦言在他身上看到「用生命做音樂」的感動,也讓安偉「愛哭」的事蹟再添一樁!藉著創作<謝謝你來>感謝自己生命中的人事物的安偉,特別想把這首歌送給他音樂這條路上影響他最深的人—陳昇;從2012年跟著陳昇作巡迴表演的他,很感恩這幾年陳昇一路上對他的照顧及支持;安偉表示:「昇哥把我當成他自己小孩,雖然他話不多,但簡單第一句”有甚麼忙儘管開口”就讓我感動很久!而且我每次在他身後伴奏時,看到他唱歌表演的背影,都有一種他是用生命在寫歌、唱歌的感動,那種歲月性及故事性是無法抹滅的,而且很有感染力!所以只要看著他在舞台上表演的背影,我常常都會偷偷流淚!」
 
  這次為了拍攝<謝謝你來>MV特別跑到北海岸取景的安偉,可說把北海岸風光一網打盡,為此還上山下海樣樣來,更在殘垣斷壁上捕捉夕陽美景;不過也因為一整天超過15的小時外拍工作,頂著夏末初秋的秋老虎的炎熱天氣酷曬下,讓ANY安偉身上的衣服因為爆汗乾了又濕、濕了又乾,讓他索性在行進的途中脫掉上半身的衣服幫忙揹著器材走路,也意外讓他秀出壁壘分明六塊肌!他笑說:「這支MV幾乎等於有一半的時間是半裸的狀況完成的!因為天氣真太熱了,加上器材又重,所以像是我跟幾位拍攝團隊的男生在九份觀光老街上也是裸著上半身狀況走路,因為已經熱到完全無視他人眼光!」
 
  標準穿衣顯瘦、脫衣卻是精實身材的ANY安偉,其實近幾年來因為接觸mma格鬥技及柔術,讓他的身材越顯壯碩;目前跟著台灣格鬥界指標人物黃育仁學習柔術的他,平均一周練三天、每次兩個小時,笑稱自己對這類運動入迷的安偉表示:「柔術是個始於”禮”、終於”禮”的一種運動,接觸這項運動後讓我越練越謙虛,因為我都跟著一群年輕的弟弟妹妹練,他們雖然每個都比我強、比我厲害,但還是肯耐心地教導我,而且每個人的感覺都很內斂。最重要的是,每次練完即使被打,我都甘之如飴,因為有活著的感覺!」熱愛音樂、在台上彈著keyboard的安偉下台後卻喜歡柔術,成了他另外一個「反差萌」!

img1570693826.jpg

img1570693827.jpg

img157069383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安偉 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