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太狂啦!2019火球祭連兩週公布豪華陣容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太狂啦!2019火球祭連兩週公布豪華陣容
0
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0月10日 (四)

由滅火器樂團主辦的2019火球祭,連續兩週祭出共10組超強卡司名單,包含首度來台演出的日本國民創作歌姬、跨界潮流女神「木村KAELA」、大阪龐克指標樂團「Hey-Smith」、獲得金曲30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落日飛車」、多次得到金音創作獎肯定的「八十八顆芭樂籽」、成軍13年的台語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由滅火器樂團吉他手鄭宇辰領軍的龐克樂團「Empty Orio」...等樂團,為活動豐富程度再添一筆。而於週一晚間公布的CF,邀請豪華陣容包括上班不要看BA傑ROSS、演員李沐、國民媽媽王彩樺、Lamigo吉祥物大勝、黑狼黃大旺...等人客串參演,逗趣內容也引發網路上的諸多迴響。
 
即將於11/23、24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的火球祭,於上週公布日本跨界潮流女神、以及國民創作歌姬「木村KAELA」的出演,這也是木村KAELA首次的海外演出,隨即在日台兩國的網路上引發熱議。身兼歌手與模特兒身份的「木村KAELA」,2004年發行首張單曲時便頗受矚目,多次登上oricon排行榜,2007年發行的第三張專輯《Scratch》也首次登上公信榜冠軍、並驚人地連續蟬聯兩週,她也在同年登上武道館演出,正式成為國民創作天后。木村KAELA無論是在音樂創作或是個人特色皆強烈鮮明,也是許多廣告商的寵兒,擁有大批粉絲關注。在事業上得意的她,更是於2010年與日本國民男神瑛太結婚,並育有一兒一女,愛情也十分美滿。表演消息一出樂迷紛紛大喊:「圓夢!終於要在台灣看到我老婆啦!」,也有許多女性粉絲不禁許願:「希望老公也可以一起來!」。

火球祭的官方CF也於前日公布,以火球祭的主SLOGAN「傻瓜大聯盟」作為貫穿CF的核心精神,並邀請豪華陣容包括上班不要看BA傑ROSS、演員李沐、國民媽媽王彩樺、Lamigo吉祥物大勝、黑狼黃大旺...等人客串參演,阿傑與李沐飾演曖昧的高中情侶,身穿高中制服登場的阿傑也讓許多少女驚艷、害羞說:「又排卵了」,與楊大正因「再會吧!北投」音樂劇結緣的王彩樺更是無條件現身力挺,看到彩樺姐賣力的演出,也讓現身CF探班的大正直呼「就感心!」,即將於本週開打最後冠軍戰的桃園棒球場地主Lamigo也力挺出借吉祥物「大勝」作為CF關門彩蛋,片尾更出現策展人楊大正的「獻聲」,逗趣內容也引發網路上的諸多迴響。
 
今日(10/9)火球祭也公布另一團日本龐克團參演的好消息,在樂團編制中加入喇叭手和薩克斯風手的大阪代表龐克樂團「Hey-Smith」,以歡樂奔放的重節奏樂曲深受觀眾喜愛,面對每一波樂團名單都展現十足誠意的火球祭,不少網友表示「這球越滾越大了」、「這麼讚的音樂祭!想不到理由不支持啊!」。除了掀起討論風潮的日本名單外,台灣演出陣容亦非常吸睛,包括正在世界各地進行2019「出差」巡迴、揉合復古與新迷幻浪漫音樂曲風的樂團「落日飛車」,成軍超過20年、累積千場以上現場演出的搖滾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將嗩吶、五聲音階等傳統元素融合在重金屬音樂之中並帶入本土議題台語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由滅火器樂團吉他手鄭宇辰領軍、依然承載龐克精神的「Empty Orio」,來自南方的台語重金屬後起之秀「火燒島」,自稱北台灣最會流汗的民謠男子樂團「五五身」,以台式詼諧幽默的舞台魅力征服樂迷的「非人物種」以及硬式搖滾風格樂團「The GateS」。
 
距離活動剩不到兩個月的時間,2019火球祭每每都投出讓樂迷驚嘆的消息,主辦方表示還有許多驚喜尚未公開,除了邀請大家持續期待並關注官方平台消息外,同時相揪更多同學、朋友一起參與、支持火球祭;另外,今年火球祭同樣有設立親子區,歡迎愛音樂的全家大小一起到活動現場同樂。
 
更多2019火球祭(FireBall Fest)消息請上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ireballfest/)及火球祭官方網站
http://www.fireballfest.com/)查詢。
購票請洽拓元(https://bit.ly/2MDE65x)、ibon(https://bit.ly/2YGhGD9)及KKTIX(https://kktix.com)售票系統查詢。
.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