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樂壇嘻哈界新鮮組合 「廢系尤物」孫尤安 邀紙博士 國蛋GorDoN一起<Drink -Drink- Drink>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樂壇嘻哈界新鮮組合 「廢系尤物」孫尤安 邀紙博士 國蛋GorDoN一起<Drink -Drink- Drink>
0
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0月31日 (四)

  繼金曲歌王Leo王及Karencici後,孫尤安邀來最強嘻哈廠牌顏社「秒殺王」國蛋合唱<Drink -Drink- Drink>,在充滿迷離電音元素營造沉醉在酒精的迷幻氛圍中,孫尤安以獨特的低聲吟唱方式詮釋,搭配國蛋GorDoN鐵漢柔情般的饒舌唱腔,兩人聲線一柔一剛卻意外產生共鳴火花,讓這首唱出杯中物悲歡離合、有著眾人皆醉我獨醒的〈Drink-Drink-Drink〉聽來格外入耳迷人!
 
  即將在11月發行全新專輯的孫尤安天生磁性嗓音及能寫、會唱的特質,加上帶點慵懶迷人的個人態度,獲唱片公司艾貝克思及顏社老闆迪拉賞識,除了把有著性感身材的她定位為「廢系尤物」,更讓她從出道以來幸運地接連跟金曲歌王LEO王、Karencici合作,在台灣華語最強嘻哈廠牌顏社的孕育推手下累積創作養分及強大的音感,堪稱是最幸運的新人!而看中孫尤安詮釋嘻哈音樂游刃有餘的功力,這次透過迪拉老闆再次牽線,促成了有「紙博士」綽號的嘻哈創作歌手國蛋 GorDoN合作新歌〈Drink-Drink-Drink〉,並請來創作才女黃小楨操刀製作;嘻哈鐵漢與才女連手助攻為孫尤安再衝一波,讓這首新單曲增添豐富的音樂性及聆聽度!
 
  儘管孫尤安與國蛋 GorDoN兩人是首次合作,但兩人卻在合作的過程中卻發現彼此相似的點很多是「同種人」,在音樂上交流有許多共識並很有火花;很欣賞國蛋GorDoN饒舌風格的孫尤安表示:「最大的共通點就是我們都是話不多的人,但相處很舒服,完全沒有跟陌生人一起共事然後氣氛會凝結的尷尬感。」國蛋GorDoN則表示:「原本對尤安並不熟悉,合作後感覺他是個話不多但做事很認真的人,從錄音到拍攝過程都是,覺得很棒!」有趣的是,合唱這首「酒意十足」、聽起來帶點「微醺」迷離感〈Drink-Drink-Drink〉的兩人,無論外型、給人的感覺都感覺「很會喝」,但竟然都因為身體因素而「滴酒不沾」,也成為兩人最大的共通點!
 
  兩人趁著錄音及拍MV空檔交換曾經喝酒的經驗,透露自己喝酒就會馬上過敏的孫尤安表示:「我只要喝酒就會皮膚起紅疹過敏,嚴重時還會讓我氣管腫起來不能呼吸;像有一次在國外吃飯,想說出來玩小喝一點應該沒什麼關係,結果離開餐廳在坐電梯時,我竟然直接呼吸不到空氣然後暈倒!」對於酒精完全不敢抱持著僥倖心情的孫尤安更苦笑說:「後來不信邪的我在一次朋友慶功宴上也是抱著『喝一點點沒關係』的心情,結果下場也是直接送醫院!從此之後就不敢有這種念頭了!」由於跟酒絕緣,很好奇大家喝酒有甚麼感受的孫尤安還特別做「民調」,她笑說:「問過很多人是喜歡酒的口味還是喜歡喝醉後的感覺,結果答案都有!但我自己除了會過敏以外我覺得酒滿苦的,無論什麼酒都是!所以很羨慕可以享受酒的大家!」
 
  而透露自己以前有喝、現在因為身體健康因素選擇不喝酒的國蛋GorDoN,則在錄音室中特別跟孫尤安分享如何詮釋這首「酒意十足」的歌曲,他表示:「因為我還記得以前喝酒的感覺和身體給我的反應,加上尤安的歌聲及唱的感覺其實蠻讓人感覺『微醺』的,所以找我來加點不一樣的氣氛,讓這首<Drink- Drink- Drink>變成有『調酒』的FU!」孫尤安則笑說:「雖然我不喝酒,但我平常會呈現自然ㄎㄧㄤ的感覺,哈哈!所以雖然無法小酌,但是用想像的去詮釋其實也不是太難!」
 
  孫尤安與國蛋GorDon獻聲一起<Drink -Drink- Drink>,MV兩人也同入鏡拍攝;由於經過錄音時的合作培養出的默契,在拍攝前兩人僅簡短溝通就開拍,無論神情或是態度都十分進入歌曲所要傳達的「眾人皆醉我獨醒」氛圍,孫尤安表示:「我會想像身在很多人的地方卻自我隔離、然後觀察其他人的一舉一動的那個感受去詮釋;坦白說我自己其實有時候在社交場合的時候也會有這樣『抽離』感,所以詮釋起來滿能駕馭的。」MV中兩人自然互動看得出彼此因為共通點而撞擊出的音樂火花,孫尤安笑說:「MV中拍攝我們在認真溝通的那一幕,其實我們根本只是在打屁聊天,可是鏡頭前看起來非常嚴肅認真,覺得反差感很大,蠻有趣的。」

img1572504771.jpg

img1572504783(1).jpg

img1572504783.jpg

img1572504784(1).jpg

img157250478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愛貝克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