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韋禮安挾全新『而立』世界巡迴演唱會強勢回歸 歌手與老闆身份對音樂不妥協感性告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韋禮安挾全新『而立』世界巡迴演唱會強勢回歸 歌手與老闆身份對音樂不妥協感性告白
0
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3日 (日)

粉絲引頸期盼,亞洲唱作天王韋禮安再展音樂能量爆發,相隔兩年推出全新「而立」世界巡迴演唱會,2日從北京站正式啟動,從學生時期獨立歌手而起,成為發片歌手後努力耕耘創作,韋禮安的音樂帶給樂迷無限驚艷,如今更已在華語音樂中佔有重要地位。隨著年齡過了30大關,他在心境日趨更顯成熟,更清楚自己所要的未來,這回演唱會取為「而立」就是量身打造、最符合此刻的狀態,對於巡演「處男唱」演出韋禮安顯得興奮,花了半年密集開會、彩排、構思,終於可以帶著滿滿自信站回最愛的舞台,開場他選唱《女孩》揭開個唱序幕,熱鬧節奏與互動瞬間High翻全場,開心與滿場觀眾打招呼,他衷心感謝大家特地前來支持,維持向來喜歡耍冷的風格,玩起今晚演出「本尊喝水」時「粉絲必須尖叫」應援的默契遊戲。
 
這次「而立」巡演對於韋禮安意義深重,選擇勇敢跳脫框架、掌握自己的人生,從歌手身分外,晉升老闆身分成立經紀公司,「轉大人」後首次舉辦的演出,他為此親力親為籌備企劃而生的主題,同名新歌唱出他心內聲,要用最好的方式全新出發!他表示,《而立》寫了三年,「是某種註解、也是某種預言」,感性說道:「growing pains 成長必經之痛,唯有經過摸爬滾打才會更強壯,沒有捷徑,幸好一路上還有音樂陪,讓自己不至於倒下。希望這首歌跟今天晚上的演出也能給予你們繼續前進的勇氣!」這番真心告白感動現場粉絲,也讓人看見他對自己音樂路的努力堅持與不妥協。
 
看著滿場粉絲在台下力挺,韋禮安要用最真誠、最Live的音樂魅力回饋,特別編排「致敬經典」演出,他彈奏吉他宛如一場「吉他特技秀」,這是他苦練已久要給粉絲的驚喜橋段,快手彈指出這首《Bohemian Rhapsody》向經典搖滾天團「皇后合唱團」致敬,這段精彩的Solo琴藝點燃整場高潮,他雖謙虛說,「這是一首非常難的歌」,卻扎扎實實用吉他功底征服震撼了樂迷,讓我們看見韋禮安不斷精進突破的決心。更亮點的是,他加碼兩首未曝光的新歌:《一口一口》、《這樣好嗎》,演唱新歌讓粉絲聽得陶醉,更頻頻敲碗希望新專輯能早日推出。
 
整場演唱超過2小時、20首精彩歌單展現誠意,粉絲們喜愛的韋氏情歌:從《陰天的向日葵》、《心醉心碎》、《慢慢等》、《有沒有》、《因為愛》等,韋禮安在這晚一首首深情演唱,透過這些好歌細數這10年來的音樂記事,招牌曲《還是會》則率領全場一同大合唱,演唱會最後以《記得回來》劃下完美句點,他最後表示:「如果人生是一場旅程,我走了三十年,有時真的會忘記自己身在何方發,原本到底想要去哪裡,很老哏的說要回到初心,但我最近真的越來越明白那重要性,記得偶爾回去拜訪原本的自己,才會更清楚我要往哪裡去,我們都會越來越好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相約下回見,承諾用更好的音樂作品陪伴大家。《而立》巡演馬不停蹄,下站將是9日在南京站繼續開唱。
 
img1572793338.jpeg

img1572793342.jpeg

img1572793344.jpeg

img1572793350.jpeg

img1572793355.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IM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