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創作才女王語昕首擔任 2019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代言人 《想要飛的雙腳》馬拉松代言歌 全程1萬多人聆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創作才女王語昕首擔任 2019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代言人 《想要飛的雙腳》馬拉松代言歌 全程1萬多人聆聽
0
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6日 (三)

    歌壇又有「昕」才女,創作新人王語昕(Deer Jenny)是旗下第一位簽約的創作歌手,繼去年推出《王語昕Deer Jenny同名專輯》大獲好評,好消息傳來,睽違一年新專輯有譜,喜愛跑步的語昕形象陽光正面,她前(3日)首度擔任「2019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代言人,新歌《想要飛的雙腳》也罕見成為此馬拉松賽事的主題曲,王語昕天未亮就至台中市政府廣場就位,一馬當先鳴槍開跑,英姿煥發,她個人也勇跑9K累癱,跑完後回到飯店房間整個人呈大字倒在床上,一睡就是三小時!此外,王語昕感動說:「馬拉松全程都播放《想要飛的雙腳》,我跟一萬多人一起聆聽,真的是難忘的美好經驗!」
 

    漂亮寶貝王語昕有美國成長背景,從小台灣、美國兩地跑,雖然接受英文教育,但就讀加州大學的她喜歡看華文書,常常閱讀並自修,常用華文記錄生活點滴,喜歡舞文弄墨的她因此被同學注意到,問她要不要寫歌詞,幫她送去比稿,沒想到無心插柳,陸續寫到韓團EXO、張藝興的中文歌詞,至今作品有EXO《偏心》、《Heaven》等七首、張藝興《愛到這》、孫燕姿《Radio》、大嘴巴《調調》等重要詞作,她的才華被名音樂製作人蔣三省一眼相中,簽入旗下打造,成為該公司第一位簽約創作歌手栽培!
 

     繼去年推出首張專輯《王語昕Deer Jenny同名專輯》,短短一年,創作力豐沛的王語昕又捎來好消息,將有新作面世,首先,以新歌《想要飛的雙腳》作為「2019岱宇台中國際馬拉松」代言曲,語昕也首度擔任馬拉松賽事代言人,不但鳴槍開跑,還紮實跑完9K,語昕打趣表示,「我自己常藉跑步機鍛煉身體,但戶外跑9K是第一次,聽說台灣男生當兵要跑5000公尺,我跑9000會不會太超過!」又笑說:「跑完後全身虛脫,回房後整個趴倒在床上,呈大字型,不知不覺睡了3小時,連電話都聽不到呦!」王語昕覺得跑步相當有益身心,「希望大家邊聽《想要飛的雙腳》邊慢跑呦!」
 

     此外,JMS蔣三省音樂公司也邁向多角經營,除了前一鉅作-「王語昕x Micasa」聯名款甜點禮盒,最新推出「王語昕x日月潭紅玉」限定版禮盒,正紅色的包裝尊貴又大氣,將與王語昕最新EP做成限量版發行,預計11月底在誠品通路上架!敬請粉絲期待!

 

 img1573007794.jpg

img1573007803(1).jpg

img1573007803.jpg

img157300780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MS蔣三省音樂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