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許莉潔與塗善存闊別一年再聚首竟『鬧分手』 被強抱『貼背』羞喊心跳加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許莉潔與塗善存闊別一年再聚首竟『鬧分手』 被強抱『貼背』羞喊心跳加速
0
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15日 (五)

「痊癒」之後,許莉潔給你「再抱緊一點」。「痊癒女聲」許莉潔推出第三彈情歌催淚主打〈再抱緊一點〉,年僅23歲的她,為了詮釋這首有如冰山迸裂的戲劇化歌曲,在錄音時便遇到許多挑戰,首先第一個關卡,就是得演繹愛情的不穩定,從一開始以冷冽、強裝堅強的嗓音,帶出愛情裡產生的質變,到面對心愛的男人留不住了,以爆發式的激昂聲線,展現分手時的巨大痛苦,在唱腔上完全展現深厚的歌唱實力。
 
MV男主角則邀請在戲劇表現上有亮眼成績的新生代男神涂善存同台飆戲,過去兩人早在袁詠琳的MV中就曾客串演出航站情緣,如今闊別一年再聚首竟然就是上演「鬧分手」戲碼,讓涂善存打趣說:「當時是非常開心的學生情侶,現在就是航站情緣走的不太順利,抱在一起要分開了。」在導演安排下,許莉潔和涂善存這對好朋友有多場親密的對手戲,如涂得配合浪漫劇情,對莉潔有許多勾手或者輕捧臉頰的親密互動,這些純情無比的浪漫戲碼,都讓她害羞無比,得鼓足勇氣才上陣,她羞喊:「我根本不敢跟善存的眼睛對視,每次都是先看他的人中,太害羞了!」
 
兩人最具張力的重頭戲,是涂善存從背後熱擁許莉潔,展現如同歌名〈再抱緊一點〉的意境,這場精彩可期的「貼背秀」,旁人看了臉紅心跳,女主角是否有「小鹿亂撞」的心情?許莉潔則笑回:「沒有這麼慾女啦!還是很害羞,畢竟我還是23歲小少女。」她稱第一次被抱時有嚇到,全身發燙心跳加速,但抱了好幾回後,雙方都因為衣服穿太厚,抱到沒有感覺,斬斷唯美氛圍。
 
眼見兩人默契愈來愈好,導演也使出殺手鐧,要許莉潔眼睜睜看著涂善存的離去,她的眼淚頓時像斷了線的珍珠般淚流不止,事後她透露:「在拍哭戲時我其實沒有多想什麼,有稍微想到過去那段感情,但主要是把自己融入在歌詞裡。」在涂善存的帶領下,演技越發純熟。
 
談到這次抱著莉潔,涂善存也有驚人發現,他透露:「這次抱莉潔的感覺很不一樣,簡直判若兩人,我可以感受到她在身形上,下了很多努力與苦心。」原來1年前拍片時,許莉潔才正要走上減肥之路,如今身形有了重量級的轉變,人也變得更有自信,甚至在片場,一票工作人員都在吃肉粽,她只能戒口腹之慾喝魚丸湯,驚人意志力令人佩服。
 
不過,拍攝當天竟遭逢中颱米塔來攪局,過程中雨勢不斷,反讓兩人雨中生信心,盼〈再抱緊一點〉這首歌能有「遇水則發」好兆頭,成為KTV中最熱唱的暢銷歌曲。第三彈情歌催淚主打〈再抱緊一點〉,MV將於11月16日,晚上20:00於喜歡音樂YouTube正式上線,更多專輯及12/13新歌演唱會資訊,請上許莉潔官方臉書或IG查詢。
 
痊癒女聲許莉潔 新專輯《不就範》新歌分享會
11/22︱松菸屋簷音樂會
11/23│台北西門店 3F 文學區
11/30│台中中友店11F 環型書區
12/08│高雄大遠百店
 
img1573832833.jpg

img1573832834.jpg

img1573832837.jpg

img1573832839.jpg

img1573832840.jpg

img15738328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喜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