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9「愛‧Sharing」愛分享 畢書盡升格當舅舅 第一次抱嬰兒緊張到身體僵硬 想揪安心亞出席時裝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9「愛‧Sharing」愛分享 畢書盡升格當舅舅 第一次抱嬰兒緊張到身體僵硬 想揪安心亞出席時裝秀
0
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16日 (六)

2019「愛‧Sharing」聖誕點燈活動15日晚上浪漫登場!每年冬天的空氣,總因為聖誕節而溫暖。邁入第五年的「愛Sharing」即將登場,以美國Las Vegas為主題城市,期望這個不平凡的城市,為人們帶來瘋狂的體驗與浪漫的回憶。除了精彩的Purple Wish燈光秀將首次完整點燈展演之外,「人氣天王」Bii畢書盡和「全民女神」安心亞分別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和高雄夢時代連線,兩位歌手更用歌聲傳遞愛與分享,北高兩地主持人艾力克斯和DJ Dennis也與民眾共同點亮「拉斯維加斯」主題的聖誕燈區,一同大聲說出「愛‧Sharing」!
 
今年Purple wish聖誕主樹,呼應Las Vegas精神,以拉斯維加斯舊城中處處可見的霓虹招牌為主要元素,打破聖誕樹的既有想像,大量運用霓虹燈管、球泡燈、投射光束等技術,搭配愛Sharing動感的節奏,重組屬於拉斯維加斯的奢華。
 
img1573834728.jpg
今年Purple wish聖誕主樹拉斯維加斯的霓虹招牌為主要元素

「人氣天王」Bii畢書盡擔任台北表演嘉賓,在歌迷聲聲呼喚之下,他身穿藍色騎士夾克帥勁登台,獻唱「Action Go」、「愛你就夠了」、「我比從前想你了」、「Love More」。年尾商演活動接不完的他,透露最近經紀人剛生完孩子,藏不住升格當舅舅的喜悅,抱著小小軟軟的外甥直呼超可愛,「第一次抱小嬰兒時緊張到身體僵硬都不敢亂動!」
 
對Bii畢書盡來說,能跟朋友和身邊的同事們一起享受聖誕節的溫馨氣氛是最棒的。問及如果未來有機會和正在高雄夢時代的安心亞合作,他說:「我覺得能和她一起出席Fashion Show或是拍攝之類的工作應該會滿特別的。」如果有聖誕老公公的話,他笑說:「希望能收到很多很多禮物。」

img1573833928.jpg
  img1573835511.jpg  img1573833937.jpg
 
提前與高雄歌迷度過聖誕節慶的「全民女神」安心亞,今晚則特別配合拉斯維加斯主題,選穿半截式亮片性感小可愛,搭配白色長版西裝,兼具性感高雅不失火辣。她表示經常來高雄演出,但卻是她首次到高雄陪伴歌迷過聖誕,「我跟夢時代真的很有緣,去年跨年也在夢時代,今年又再度受邀跟大家同樂,一同為聖誕樹點燈」。
 
她以輕快歡樂的「Chillaxing」開場,直接把圓形舞台當作伸展台,展現她辣翻全場神力大秀舞技,接著一連帶來噴鼻血級快歌「放大鏡」、「人生要漂亮」,當唱到最後一首,更高喊:「天氣變涼了,誰要我幫他呼呼?」讓台下歌迷臉紅心跳。

img1573833932(1).jpg 

11月15日起,為期41天的「愛.Sharing」,每個街角的7-ELEVEN,都看得到以Las Vegas聖誕主題為概念的設計與情境。從高雄夢時代到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周邊的主題裝置。踏進迎賓的奇想大門,準備感受前所未有的魔幻體驗。

img1573833931.jpg

img1573833933.jpg

img1573833932.jpg

img157383393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魚國際 / 寬寬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