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不怕正宮女友77 黃明志父愛大噴射 新歌《亞麻比》高調唱出人父心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不怕正宮女友77 黃明志父愛大噴射 新歌《亞麻比》高調唱出人父心情
0
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17日 (日)

亞洲創作鬼才黃明志全新專輯《亞洲通話》蓄勢待發,本週推出最新單曲《亞麻比》自爆已經當爸!新歌裡面道出他成為人父後,對於這位13歲的毛小孩細心呵護、無微不至的心情,如此般高調歌頌示愛,被問及是否怕招惹正宮女友吃醋77?黃明志笑回:「女朋友比我更疼愛阿比,甚至可以說比疼愛自己更疼愛阿比,應該是我才要吃醋。」黃明志寫歌時亞麻比都會匍匐在腳邊依偎陪伴,平時外出也會帶著女兒隨行,馬來西亞其實許多地方都禁止攜帶寵物進入,但是黃明志都會特別拜託餐廳通融,就是不忍讓牠孤單在家,「因為生性膽小、怕孤獨,尤其害怕打雷下雨,會全身顫抖,因此都心疼儘量不讓牠一個人在家」。
 
有別於黃明志平時搞怪幽默,對於毛小孩可說是父愛大噴發,亞麻比是一個女生小狗、養了13年,總是被打扮梳著馬尾相當可愛,一對眼睛更是水汪汪地,似乎能看透人的內心,談到父女相處點滴,由於黃明志時常四處工作不在家,每每出國把亞麻比寄養在寵物旅館特別掛心,擔心新聞報導有照顧不當的行為,而造成寵物的意外,甚至還有被虐待的情況,所以出差時盡可能把寶貝女兒託付給熟人照顧,有時不好意思麻煩別人,才會送到寵物旅館。
 
黃明志對於流浪動物照顧不遺餘力,更是每年參與馬來西亞HOPE護生園的流浪寵物慈善活動,由於經常將毛小孩合照貼在社裙媒體,卻招惹網民攻擊「口口聲聲幫助流浪狗,可是家裡卻養了有品種的家狗」,據了解黃明志從小是害怕狗狗,他表示「其實應該是亞麻比救了流浪狗」,因為亞麻比的出現讓他見識到狗可愛之處,也有更深的了解,所以在看到許多流浪狗在街頭被欺負更為心疼,才會決定站出來為流浪動物發聲。
 
從網路發跡、進而打造網紅公司,黃明志對於造星有相當一套,但對於讓亞麻比成為明星狗、甚至成為狗網紅一事,黃明志則是持反對路線,不讓女兒進軍演藝圈!他解釋「並沒有想過要將牠捧成狗網紅,因為要打造網紅就必須經營,例如為了拍出“網美照”而到各處拍照,這樣好像變成了賺錢的工具」,他感性說,「我只希望牠能活得自由開心,也沒有特別訓練接受指示起立、坐下,我完全把亞麻比當人看待,活得自由自在,是我能給牠的最大的寵愛」。
 
黃明志 Namewee 【亞麻比 Yamabi@亞洲通話 Calling Asia
 

img1573998608.jpg

img1573998609(1).jpg

img1573998609.jpg

img157399861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亞洲通文創                                  影片:Namewe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