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鄭怡慶功謝歌迷 誇秀寶貝兒 坦言不想當星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鄭怡慶功謝歌迷 誇秀寶貝兒 坦言不想當星媽
0
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17日 (日)

「金嗓歌后」鄭怡出道40年首次的大型演唱會週六晚座無虛席大成功。慶功宴安排在信義路三段朱記餐廳舉辦,阿爾發音樂副董事長常立欣送上她期待已久的大螃蟹,讓鄭怡笑開懷:「終於解禁了!」多年好友黃小琥義氣相陪,從演唱會到慶功宴都不缺席。

為了帶給歌迷最好的表演,鄭怡早早就為演唱會展開準備,進行了3個月的微斷食,一日僅6-8小時可進食,每週固定游泳訓練,每次至少600公尺,訓練肺活量,還有做臉美容,認真的她還說,之前連遛狗散步都當作訓練。積極鍛鍊的她瘦了5公斤,減肥期間若嘴饞想吃?她笑說:「就去睡覺!」

回台一年多的鄭怡,已與兒子有一年多未見,對於與兒子首次合唱,鄭怡自豪表示:「他遺傳我的音樂細胞。」23歲的 Randy 去年從多倫多大學音樂系畢業,目前從事音樂教學,也參與當地阿卡貝拉合唱團的演出,對於兒子若是朝幕前發展,鄭怡坦言:「不支持,因為競爭大太累了。」她反而鼓勵他往幕後發展,既能發揮所長又能從事他熱愛的音樂工作。

鄭怡也說,原本結束演唱會想狂睡3天,因為兒子來台時間有限,她只能睡到自然醒就想陪著兒子到處逛逛。她也透漏目前預計會休息到年底,因為明年已有音樂評審工作接洽,加上新馬兩地演出的計畫也在籌備洽談中。她直呼自己很幸運,出道40年還能舉辦個唱,現在的她很享受每次的演出,也期待有機會能在中南部舉辦,以滿足歌迷的聲聲呼喚與期盼。
 
img1573998958.jpg
鄭怡與兒子互動親密

img1573998961.jpg
阿爾發音樂副董事長常立欣送大螃蟹慶祝鄭怡演唱會成功

img1573998964.jpg
黃小琥義氣相挺鄭怡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阿爾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