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葛來美認證英倫民謠搖滾天團『蒙福之子』寶島首唱 與天團最近距離的夢幻演出 千人朝聖擠爆Legacy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葛來美認證英倫民謠搖滾天團『蒙福之子』寶島首唱 與天團最近距離的夢幻演出 千人朝聖擠爆Legacy
0
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17日 (日)

葛萊美獎認證的當代民謠搖滾天團蒙福之子(Mumford & Sons)今晚首度在台開唱,原本要大老遠飛到歐美看音樂祭才能看到的天團降臨台灣,又是在千人規模的近距離場地,讓台灣歌迷趨之若鶩,千張門票於演出前完售,有歌迷甚至大清早到現場求票。開演後歌迷塞爆Legacy場館,在蒙福之子的音樂中體驗最夢幻的民謠搖滾之夜。
 
昨天傍晚抵台的蒙福之子成員都是首次來台灣,從首爾飛來的他們從下飛機開始就被台灣的好天氣感染,主唱Marcus笑嘻嘻地到處用中文「你好」跟工作人員打招呼。提到台灣的美食大家都躍躍欲試,一到飯店就馬上衝到中餐廳享受蔥油餅、炒飯等道地美食。晚上則發揮英國人喝一攤就換一家酒吧的精神,還體驗了傳說中的夜市小吃,對台灣豐富的夜生活讚不絕口。但因為成員Ben對堅果嚴重過敏,所以大家格外謹慎,為確保Ben的人身安全,演出團隊中還有一個跟著他們五年的隨行廚師為他烹調專屬餐點,就是為了確保Ben不會吃到過敏的食材,讓Ben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其他成員享受台灣美食。
 
這次亞洲巡迴先到了日本和韓國,對於日本歌迷在看演出時安靜到連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的反應印象深刻,感到新奇之餘也讓他們好奇台灣的觀眾會是什麼反應。成員們對於這次可以以小規模的場館在亞洲巡迴,感到很開心,因為近年來已經很少有機會可以和歌迷以這麼近的距離互動。當訪問結束時收到唱片公司特別準備的中文姓名印章,成員們直呼不可思議,像小孩一樣排隊等著用印泥試蓋,高興的說這是他們收過最棒的禮物了!
 
Marcus一上台就先以定番台詞「你好」向觀眾打招呼,在昏暗的燈光中以<SNAKE EYES>揭開演唱會的序幕。接續演唱新專輯的主打歌<GUIDING LIGHT>,全場跟著節奏拍手歡呼,充滿愛與希望的歌詞讓人感受到蒙福音樂中的溫暖。<THE CAVE>前奏一下更是歡聲雷動,從開場開始就毫無冷場一路催到底。主唱誠意十足的在每首歌結束都會用中文道謝,在演唱到<DITMAS>時,主唱Marcus被現場超HIGH氣氛感染,穿過觀眾衝向控台,和所有觀眾「近身」接觸,歌迷激動不已,真的是與天團史上最夢幻的距離無誤。演唱會最後在全場合唱<I WILL WAIT>中圓滿結束。
  

演出歌單
SNAKE EYES
GUIDING LIGHT
THE CAVE
BELOV
WHITE BLANK PAGE
BLIND LEADING THE BLIND
LOVER OF THE LIGHT
TOMPKINS SQUARE PARK
BELIEVE
LITTLE LION MAN
DITMAS
SLIP AWAY
THE WOLF
DELTA
ONLY LOVE
AWAKE
I WILL WAIT

 
img1574001848.jpg

img1574001850.jpg

img157400185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ve Nation Taiwa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