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國民姐姐-曾沛慈演唱會進入最後倒數 練唱到半夜也不喊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國民姐姐-曾沛慈演唱會進入最後倒數 練唱到半夜也不喊卡
0
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21日 (四)

  以《我們與惡的距離》拿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現在有國民姐姐之稱的曾沛慈,個人《謎之音》演唱會也正式進入最後 1天倒數,她表示:「我壓力真的超大、內心真的很緊張!所以每天都把自己逼到最極限,都練唱到半夜,回家後還是會不停地哼哼唱唱的,這次演唱會也是曲風最多元的一次! 就是要把最好的一面獻給各位粉絲~~大家再等一天,我們就要見面囉!」。沛慈自己也說這是第一次用彩排採訪的方式,感覺有點像是複習的小演唱會感覺,蠻特別的。而樂手老師們也跟著沛慈練唱同進退,不管時間再怎麼晚,每一首都一定要練到最好,大家都很重視這場演唱會,都對自己的要求標準很完美,也足以讓大家看到曾沛慈對於演唱會的重視。曾沛慈《謎之音》演唱會將於11/22(五)晚上七點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TICC)盛大舉辦,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全台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

 

  在最後一次練團裡,主辦單位及唱片公司更是貼心安排送上補氣雞湯,讓每日都練唱到半夜、壓力過大的沛慈補補元氣、提升精氣神,主辦單位及公司也希望藉由大家的暖心雞湯加持下,為沛慈加油打氣,讓她放鬆心情,用最舒服及快樂的心準備演出,並同時預祝《謎之音》演唱會圓滿大成功。曾沛慈收到雞湯第一時間還開玩笑說:「這會不會太補了啦~會不會喝完流鼻血,因為天氣感覺還不錯呀,昨天還高溫30度耶~」。認真可愛的詢問表情,也惹得現場大家哈哈大笑!被問到緊張程度有沒有加劇?她表示自己最近腦力不足,因為太緊張了,原本以為不會這麼緊張,這次演唱會跟以前比起來有點像是「轉大人」的感覺,希望可以表現的更好,所以還是很緊張,沛慈說:「我是那種越在乎的事情,壓力就越大,每天睡覺都會一直起來一直起來,有點像老人,還有點頻尿狀態,加上我本身有過敏加上壓力,所以身體狀況會有些失調,媽媽回家也會煮燕窩跟燉紅棗茶,讓我補身」。被問到「轉大人」是指歌唱還有服裝嗎?她認真說:「我覺得服裝真的很逼我喔~很貼身非常貼~該貼的也貼,不該貼的也貼了,布料很少有如泳衣,應該是連我的肋骨曲線都看得到了吧!!!!」。說完大家哈哈大笑。

 

 這次演唱會上,曾沛慈除了期待與重量級唱作俱佳的嘉賓同台演出外,更期待與現場粉絲們大合唱,被問到嘉賓是男是女?她俏皮表示:「是人妻!剩下的大家就到現場自己發覺囉~~」。她也開心表示,最希望也最喜歡跟大家一起唱歌,而曾沛慈也在練團現場,選唱了兩首當天想跟粉絲們合唱的歌曲<大風吹>及<不過失去了一點點>,她也與粉絲放話說:「這兩首是我想跟大家一起唱的,先透露給你們知道,還有時間趕緊去練起來,11/22我們要開啟千人大型KTV~」。至於會不會有讓粉絲點歌,沛慈小俏皮說:「大家先去把剛剛那兩首歌練起來,再來說點歌~~~」。曾沛慈《謎之音》演唱會如火如荼超展開,屆時將一舉演唱超過25首歌,且誠意十足部分進行改編,讓節目和風格呈現多元變化,預計相當精彩,一定讓粉絲非常滿意。

img1574316671.jpg

img1574316672(1).jpg

img157431667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宏藝術X亞神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