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白安『最想見到你』巡迴彈唱會最終場 不插電限定歌單獻歌迷 『沒刷睫毛膏』跟歌迷見面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白安『最想見到你』巡迴彈唱會最終場 不插電限定歌單獻歌迷 『沒刷睫毛膏』跟歌迷見面
0
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1月24日 (日)

「創作精靈」白安全新創作專輯《44天》廣受好評,帶著新作品展開美好旅程,白安在北中南舉辦「最想見到你」巡迴彈唱會,今(24日)在台北四四南村舉辦最終場,吸引大批歌迷到場聆聽,每位歌迷都最想見到白安,因此不少歌迷這二週都跟著白安北中南跑透透,白安感謝歌迷力挺,加上近來天氣變化大,準備88顆與專輯顏色相同的「綠」蘋果送歌迷,「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幫助歌迷增加免疫力。
 
帶著《44天》來到四四南村,白安送上限量88顆青蘋果,特別準備綠色蘋果,是因為《44天》專輯主視覺以綠色,植物蘊藏著女性堅韌且柔軟的心思,因此也希望透過綠色「平安果」傳遞生命力的生活感。對於白安來說,《44天》是一張很日常的專輯,想以最舒服的方式跟歌迷見面,自爆:「就像今天沒有刷睫毛膏一樣。」近來白安也趁工作空檔,做甜點療癒,不擅做點心的他,成品出爐秒變成暗黑料理,但愛貓很賞臉還叼走,甜點做上癮的她笑說:「因我是很早起的人,就想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昨天朋友有教我做葡萄派,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最想見到你」巡迴彈唱會,白安準備了多首新專輯裡的歌,以最純粹不插電的方式呈現〈就讓我像個孩子一樣〉、〈吾愛無愛〉、〈最想見到你〉、〈所愛之初〉、〈不安於世〉收錄在《44天》裡的新歌,最後〈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感謝這趟旅程有歌迷相伴,雖然今是最後一場,但白安表示接下來仍會以各種形式到各城市跟大家見面,跨年也將在台北和歌迷度過。白安也將展開冬季巡迴,12月6日上海、12月7日濟南、12月8日南京、12月20日寧波、12月21日廈門、12月22日西安,更多白安的相關資訊,請關注白安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在即将到来的冬天,和白安一起温暖度过吧!
 
img1574604892.jpg
白安「最想見到你」巡迴彈唱會最終場帶來《44天》新歌

img1574604894.jpg
白安體恤歌迷辛勤奔波「蘋」安果增加免疫力

img1574604895.jpg
白安「最想見到你」巡迴彈唱會最終場帶來《44天》新歌

img1574604898.jpg
白安接下來會在台北跟大家跨年

img1574604899.jpg
白安「最想見到你」巡迴彈唱會最終場

img1574604900.jpg
白安「最想見到你」巡迴彈唱會最終場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