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白安「1990s我們的時代2.0」冬季巡迴演唱會 首輪三城場場爆滿 12月20、21、22日繼續前往寧波、廈門、西安巡演 精彩不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白安「1990s我們的時代2.0」冬季巡迴演唱會 首輪三城場場爆滿 12月20、21、22日繼續前往寧波、廈門、西安巡演 精彩不斷
0
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2月10日 (二)

「創作精靈」白安在今年春天帶著專輯《1990s》前往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杭州等城市進行巡迴演唱,不到一年的時間,帶著新專輯迷你專輯《44天》重返上海外,也前往春季巡迴未曾到過的城市見見歌迷,進行「1990s我們的時代2.0」冬季巡迴演唱會,12月6日上海、7日濟南、8日南京,三天三城演出場場爆滿,12月20、21、22日白安將繼續前往寧波、廈門、西安巡演,精彩仍在繼續。

 

首輪三城演唱會白安用空靈的嗓音及出色的舞台表現力向到場的每一位歌迷呈現最理想的音樂面貌,其獨特的魅力贏得歌迷熱情的歡呼,三場下來累積滿滿的幸福與感動,在零下的寒冬增添一絲溫暖。以歌聲傳遞溫暖的白安,下了台時時刻刻都在做保暖工作,怕冷的她羽絨外套不離身,每天開口第一句就是問工作人員「冷不冷」,但卻錯估場館的暖氣設備,選了一套最厚重的毛衣,原想禦寒卻熱到爆炸,差點中暑。

 

白安現場不僅演唱收錄於蟄伏四年、勇敢面對自己的第三張專輯《1990s》中的經典歌曲〈我們的時代〉、〈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而且還首度獻唱曾在原創音樂節目《我是唱作人》中好友常石磊的暖心大作〈二三四個字〉,用其溫暖細膩的嗓音為歌迷獻唱這首關於純粹美好的愛情歌曲,搭配舞台燈光呈現覆古的暖色調,瞬間將時光拉回純真的校園,現場氣氛溫暖且浪漫,白安更是稱這首歌是她今年最愛歌曲Top3之一。

 

白安表示新專輯《44天》是從女性視角出發,希望會對女性朋友產生感受;在現場白安不僅和大家分享《44天》專輯背後的故事,還感謝到場的每一位歌迷,當問到現場是否有隻身一人來看自己演唱會時,台下紛紛舉手示意,白安欣慰的說:「我特別崇拜你們晚上選擇一個人來看我的演唱會,你們或許真的喜歡我的歌,謝謝你們。」上海場更有許多男歌迷到場聆聽,她笑問:「因為你們是男生比較有力,所以擠到前面嗎?」。為感謝春季巡演時上海歌迷反應熱烈,冬季巡演也特別重返上海,從上海起跑,接著前往濟南、南京,白安到各城市也不忘品嚐歌迷推薦道地美食,但由於她不敢吃鴨血,遺憾未能吃到南京美食鴨血粉絲湯。

 

白安還向歌迷推薦新專輯《44天》首波主打歌曲〈吾愛無愛〉,並稱這首歌適合在難過心碎的時候聽,「這是一首把自己像拼圖一片一片拼接起來的歌」告誡大家面對心碎要坦然面對,現場更有歌迷貼心為白安送花,讓白安感動不已。

 

在演唱會現場白安還透露自己很喜歡〈所愛之初〉的MV,也向歌迷表達這首歌的蘊意「其實我們小時候總想急著快點長大,對於自己成長的地方總是會選擇逃脫,當困難到來時,會想到自己最初的模樣」,歌迷在台下用心傾聽白安對於音樂的心聲,為感謝白安超用心的訴說,歌迷紛紛打開自己的手機閃光燈表達對白安的愛意,現場呈現一幅唯美「星海」,畫面既感動又溫馨。

 

首輪三城暫時結束後,白安「1990s我們的時代2.0」冬季巡迴演唱會將繼續前往12/20寧波(CMK Livehouse) 、12/21廈門  (Real Live) 、12/22西安(MAO Livehouse),精彩不斷,購票連結

 

https://wap.showstart.com/pages/site/artist/artist?id=2125237,期待與大家見面。更多白安的相關信息,請關注白安(@白安ANN)官方臉書、微博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img1575943634.jpg
白安現場演唱好友常石磊歌曲《二三四個字》

img1575943635.jpg
白安帶著《44天》專輯進行冬季巡演

img1575943636.jpg
白安演唱全新專辑《44天》歌曲

img1575943637.jpg
歌迷用手機閃光燈為白安應援

img1575943637(1).jpg
白安與歌迷有愛互動感谢到場的每一位

img1575943638.jpg
台下歌迷認真傾聽音樂

img1575943639.jpg
白安上海場與歌迷合影留念

img1575943640.jpg
白安濟南站與粉絲合影留念

img1575943641.jpg
白安 南京站與粉絲合影留念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