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魏如萱、八三夭哈瑪星接力開唱 不廢搖滾嘉年華掀高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魏如萱、八三夭哈瑪星接力開唱 不廢搖滾嘉年華掀高潮
0
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2月17日 (二)

「點亮哈瑪星-不廢搖滾嘉年華」,自13日點燈啟動後,更精彩熱鬧的活動於14、15兩日在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接續登場,活動一天比一天更精彩,昨(14日)在曙光舞台的表演,更邀請到超人氣歌手waa魏如萱,以及樂團八三夭接力開唱。

 

繼13日開幕儀式中的多組樂團歌手接力演唱後,14日在會場主舞台也陸續由台灣新生代樂團鹿洐人、韓國樂團LiveYubin、StorySeller、高雄在地樂團慵懶計劃,以及香港知名樂團Mr.接力開唱,民眾們沐浴在高雄的熱情陽光下欣賞來自各國演唱團體的歌聲中,十分愜意;現場活動在知名樂團八三夭和人氣女歌手娃娃魏如萱上台演唱後,氣氛來到最高點,讓現場民眾欲罷不能。

            

昨(14日)高雄在地樂團慵懶計劃演出中深情感性分享:「感謝主辦單位與阿福的邀請,有時堅持做一件事情,過程中總是會遇到很多困難與阻礙,只要是對的事情,深信初衷,堅持到底,最後終究會有美好的結果。謝謝阿福!」

 

晚間八三夭樂團一登場台下尖叫聲不斷,主唱帶領民眾一起跳起來,現場粉絲不分男女老少high翻天,更有外國遊客一同歡樂搖滾;壓軸waa魏如萱更將氣氛帶到最高底點,上台演唱經典「你啊你啊」歌曲,台下粉絲聽得如痴如醉,更與娃娃一起大合唱,高雄民眾熱情滿場,魏如萱笑說:「許久沒來高雄演出,特別感受到高雄民眾滿滿的熱情。」中場直呼「吃好飽阿!」,「因為很久沒來高雄了!也趁這次南下品嘗了高雄美食。」

 

不廢搖滾嘉年華除了主舞台的音樂表演高潮不斷,位於臨海三路上的活動專設的「廢遇青市集」從昨日一開張便持續湧入人潮,民眾們對於提倡再生議題的鐵鍋重生計畫、注重環保的小農產品,均以行動表現高度支持,排隊搶購,同時熱烈的呼應了此次活動以環保再生作為活動主軸的精神。

 

與此同時,不塑膠舞台處今日更舉辦了聲林之王群星見面會以及聲林之王演唱會,吸引大群粉絲前往,排隊人龍繞現場多圈,高溫日照下不減粉絲熱情,現場歡笑聲與叫聲連連,歌迷們十分興奮聲林之王群星在高雄舉行表演。下午群星見面會更藏驚喜,見面會尾聲安排聲林群星與粉絲一同替李艾薇慶生,可愛的小虎蛋糕,讓艾薇驚呼:「好可愛唷!謝謝大家一起在熱情的高雄提前慶生。」

 

今日(15日)將是嘉年華活動的最後一天,「廢遇青市集」、「不塑膠舞台」將持續有環保市集與浪愛動物基金會的講座,而主舞台也預計由搖滾女王楊乃文和小球莊鵑瑛作為演唱壓軸來賓,希望民眾們把握最後一天,到現場一同參與這場多元豐富的嘉年華,抓緊機會享受不廢的週末!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點亮哈瑪星-不廢搖滾嘉年華」

活動時間:108年12月13日(星期五)至12月15日(星期日)

活動地點:高雄市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

活動詳情請搜尋臉書「點亮哈瑪星-不廢搖滾嘉年華」https://www.facebook.com/KAOHSIUNGMUSICFESTIVAL/

img1576572458(1).jpg
img1576572458.jpg
img1576572459(1).jpg
img1576572459.jpg
img1576572460(1).jpg
img1576572460(2).jpg
img1576572460(3).jpgimg157657246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點亮哈瑪星-不廢搖滾嘉年華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