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最燥男團熱力冬至 C.T.O《LOVE YOU音樂同樂會》撼台北 海內外四面八方粉絲飛抵台北 搖旗吶喊應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最燥男團熱力冬至 C.T.O《LOVE YOU音樂同樂會》撼台北 海內外四面八方粉絲飛抵台北 搖旗吶喊應援
0
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2月24日 (二)

   「小豬」羅志祥旗下得意弟子、有「最燥男團」美譽的C.T.O今(22日)盛大舉辦C.T.O《LOVE YOU音樂同樂會》,這是繼上月29日北京首場噴發後,移師台北與粉絲零距離接觸!由王梓寧、楊梓鑫、翁宇慶、詹仕偉、薛恩、李振緯組成的C.T.O,為了台北站這一刻,每天從早到晚排練,每人都摩拳擦掌想引爆這一刻,今一出場就以灰色系都會休閒混搭風現身,唱跳《C.T.O》和《燥》瞬間點燃小宇宙,讓早已期待已久的粉絲尖叫不停。本月團長薛恩感性表示:「上個月的北京站當天,迎來了第一場初雪,很巧的今天的台北站,又適逢冬至,我們要用最棒的表演,代表最深的祝福給大家。」C.T.O齊喊:「聖誕快樂!新年快樂!」讓粉絲都興奮、歡呼到紅了眼眶!此外,薛恩、振緯、仕偉、宇慶的父母和家人都到場力挺,現場被千名粉絲吶喊聲浪數度掀翻屋頂,從一早就有鐵粉在馬路排隊,成一長串長長人龍,更有特地自北京、上海、廣州、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韓國飛來的粉絲齊聚台北,一齊為心中最愛的C.T.O加油應援!

 

    「最燥男團」C.T.O開場兩首勁歌之後,火速再以霸氣十足的《START IT》更是征服全場,悅耳動聽的音樂,輔以團員充滿能量的歌舞,讓上千名粉絲為之瘋狂、炸裂!但他們精心安排的節目,層次感十足,第1趴爆裂之後,第2趴則愛一波,C.T.O從霸氣王者搖身一變浪漫王子,深情演唱情歌《Insomnia》、《Super Girl》,撩撥粉絲心弦。尤其,第3趴更將愛升級,用音樂同樂會標題曲《LOVE YOU》,甜蜜大放送,讓粉絲們全都迷醉,粉紅泡泡大噴發!C.T.O更讚粉絲是「全世界最棒的粉絲」,不僅扯開喉嚨與成員們一起大合唱,大喊:「C.T.O,我愛你!」、「我愛你們!」甚至還有女粉大叫:「我要嫁給你!」讓全場大爆笑,結果引發「流行」,「我也要嫁給你」「你是我的!」「今天是我們紀念日!」等告白四處而起,讓團員們又是笑、又是感動,直呼:「我也愛你們!」

 

    C.T.O表演極具魅力、散發青春熱力,鮮肉感爆表卻又散發雄性激素,與粉絲玩遊戲同樂時,又變回大男孩,親和力十足,6個小哥齊跟粉絲大玩「聽力考驗」、「慢速情歌」和「超級比一比」遊戲,完全跟北京站的遊戲不一樣,「聽力測驗」在C.T.O的好口才下,完全變成「土味情話」,讓全場甜得叫成一團,「慢速情歌」則在妙語如珠的主持人阿雄宣布-幸運兒可以跟成員們「綁」在一起,上演兩人三腳、兩小無猜搶答活動,全場歡聲雷動。玩「超級比一比」時,C.T.O六人還牽成還一顆心,把幸運粉絲圍在中間,更讓全場尖叫不已!而他們也帶來特別的聖誕禮物送給粉絲,當C.T.O提醒大家注意摸摸自己的座位下方,四面八方傳來了尖叫,原來他們每人精心做了手寫聖誕卡,並在裏頭都夾了張六人的拍立得合照,開演前偷偷黏在幸運兒的椅子底下,真的貼心又浪漫,用心製作了小驚喜,讓全場都留下了專屬C.T.O的美好回憶!此外,甫公布下張專輯將會有一人一首的獨唱曲,也讓粉絲興奮搔癢難耐,音樂同樂會現場還即時票選,票數最高者將可拍攝MV,並成為宣傳期的C位主打星。

 

    提到聖誕節,C.T.O六個大男孩都很開心,還回憶去年玩交換禮物,今天是冬至,楊梓鑫說有收到粉絲的餃子,已經一咕嚕享用吃完了!翁宇慶則說大家該圍爐聚一下。說到投票活動,勝出的成員將有專屬MV,王梓鑫偷偷聽到不管誰贏,其他人也會參演客串,演一棵樹也很開心。經紀人小霜一聽馬上搖手說:「不能客串,這樣才公平。」薛恩則表示聽到計畫時,「多少會緊張,有小小的壓力,因為有期許。」楊梓鑫則說:「不管誰拍都好,都代表C.T.O!」王梓寧見狀也表示:「前提是大家都在1首獨唱歌的基礎上了。」C.T.O跨年將出現在在東方衛視。梓寧開心:「跨完年可短短的休息,尾牙後就會大忙!」

 

    說到新年新希望,王梓寧許願:「希望下一張專輯更好,一張比一張進步,風格也更不一樣!」楊梓鑫則表示想去看一場L.A.湖人隊的球賽。詹仕偉則說:「希望明年可以變壯一點,我有在健身、吃高蛋白,工作上則希望有更多戲劇、綜藝接觸。參演一部院線電影。什麼角色。都可以,」團員大喊:「樹!」引起哄堂大笑。李振緯豪邁說:「什麼好的都來一點。瘦一點好。」翁宇慶則希望能有自己的作品,不管電視電影都行,也希望舞藝更精進,有新的舞風,國標、現代不同領域都去突破,更上一層樓!」,薛恩則希望接觸以前沒有嘗試過的東西,綜藝、戲劇,也想試試電台,他曾被誇過聲音低沈,好聽,也希望家人和自己身體都健康!

img1577153430(1).jpg
img1577153430.jpg
img1577153431(1).jpg
img1577153431(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layMusic攝影部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