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丞琳暌違2年重回跨年舞台 趕場台中、台北 『丞意』滿滿帶來兩場不同表演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楊丞琳暌違2年重回跨年舞台 趕場台中、台北 『丞意』滿滿帶來兩場不同表演
0
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月1日 (一)

之前連續兩年選擇休息的楊丞琳,很開心今年又回到跨年的舞台,丞琳表示,「我已經體驗到跨年不工作的感覺,工作狂的我比較適應和大家一起同歡!」熱烈迎來2020年也是她出道第20年的重要里程碑,能夠站在舞台上那麼多年,丞琳心中滿是感動與感謝。
 
這次趕場跨年演出,丞琳表示很重視保暖,走”包緊緊”路線,更笑言自己應該是歷年跨年女歌手拼穿最多的;但對服裝很有想法的她,是許多人心中的”時尚Icon”穿得多又好看!台北crossover跟詹朴合作;台中則又是另一個造型,一黑一白風格迥異,不論曲目還是服裝都做了不一樣的設計,讓觀眾享受她帶來兩場不同的表演,誠意滿滿!
 
晚間7點多赴台中場,演唱《青春住了誰》、《雨愛》組曲、新歌《刪拾》,以及《年輪說》,20多分鐘的表演讓全場觀眾大呼過癮!驅車趕回台北於晚間11點多的倒數前重要時刻,帶來新歌《刪拾》、《煉愛》,及歷年專輯經典曲目《青春住了誰》、《年輪說》、《帶我走》、《仰望》、《曖昧》等11首歌的跨年經典組曲,超豐富的演出內容,讓全場心滿意足告別2019一起迎接2020!今年連趕台中、台北2場的丞琳,下了台後與接續登場的好友吳青峰一起欣賞跨年煙火。丞琳原本擔心台北會比台中寒冷,因此身上貼8個暖暖包,又再多貼了2個,沒想到台北比較溫暖,讓她大呼:「剛剛在台上我都快熱昏了,還流汗,覺得快被暖暖包燙傷。」並表示自己做了錯誤示範,把暖暖包直接貼在肌膚上,導致下台撕去暖暖包時,身上燙出好幾塊紅印。
 
趕往台北的路上,丞琳看到新聞報導蕭敬騰要去高雄壓軸跨年,忍不住興奮大喊:「代表台北不會下雨了!因為粉絲都笑說我的英文名字是Rainie,說會下雨,他們錯了!這個名字我可以送給蕭敬騰沒關係!」而2020年是她出道20年,希望能有一些新的東西,大家關心是否有新的巡演?由於演唱會製作需要縝密規劃,目前無法保證,但期望在2020年帶給粉絲們全新的楊丞琳!她也表示農曆年最適合養胖、充電,會好好的休息。
 
丞琳表示,「2019年是很充實的一年,新專輯終於誕生了!不管是做自己專輯的製作人和統籌,中間還拍電影、參加真人秀,巡演也仍繼續,不論是歌手或演員的身份都很充實,希望2020年一樣收穫滿滿!」而新的一年是她正式出道滿20年,希望保有對於表演的熱愛,不僅是滿足自己的表演慾,更希望透過音樂、戲劇作品,帶給大家更多的東西。回顧 2019年的大豐收,丞琳檢視也是身體維持不錯的一年,過去很常生病的她想保持好的狀態;新年新希望是身體健康,有更好的身體完成更多想完成的事情。
 
img1577862445.jpeg

img1577862446.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