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蔣三省孵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原聲帶 愛子蔣榮宗是功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蔣三省孵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原聲帶 愛子蔣榮宗是功臣
0
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月5日 (五)

       台視年後即將推出八點檔大戲《生生世世》,請到華語樂壇知名父子檔蔣三省、蔣榮宗擔綱製作原聲帶,蔣三省擔任音樂總監,由負笈旅美的兒子蔣榮宗攜手外國青年樂手和好萊塢後製團隊,斥資完成《生生世世》電視劇原聲帶,可說是四海一家的鉅作。更破天荒邀請到「美聲小王子」許富凱(Henry)和「風暴歌后」李佳薇(Jess)為《生生世世》獻聲,演唱主題曲和片頭片尾曲,更令人興奮的是,蔣家父子檔將受邀出席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與許富凱和李佳薇一同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以黑、白兩架平台鋼琴,和兩位不可多得的男女歌手一起演出,精彩可期!
 
    蔣三省著手策劃台視大戲《生生世世》原聲帶時,就為找尋男女歌手斟酌很久,後來住在美國的岳母聽聞,立馬推薦她最愛的許富凱,女聲的部分則相中以高音見長的歌后李佳薇,為了烘托兩位歌王歌后的氣勢,蔣老師特別請在美國攻讀USC音樂碩士的愛子蔣榮宗,在好萊塢找樂手搭配樂,並至首屈一指的Sony PlayStation錄音室進行後期混音,為求完美灑錢毫不手軟,台視對蔣氏父子的付出非常滿意,在即將到來的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特別規劃「生生世世守護你」單元,一口氣邀請蔣三省、蔣榮宗、許富凱、李佳薇,以父子檔製作人搭配男女歌手的特別方式征戰紅白!
 
    日前蔣家父子檔邀許富凱和李佳薇至工作室彩排,李佳薇開心說:「雖然是第一次彩排,但是對於歌曲有感動度,所以呈現出來的感覺是非常的好!」許富凱則讚:「早就耳聞蔣家父子的功力,第一次唱到他們的歌,感覺很榮幸!」又表示首次嘗試到如此深的詞意,他主唱的《放風吹》一曲講的不只是愛情,還有父母對孩子的愛,讓他唱起來特別有勁、特別的過癮。23歲的蔣榮宗則頗有大將之風,信手捻來的琴音讓許富凱和李佳薇都超級有fu,蔣老師表示榮宗是這張原聲帶的大功臣,不但在美西錄配樂和混音,對每個細節都自我要求到很完美。在《生生世世》原聲帶中,李佳薇演唱主題曲《如果如果》、許富凱演唱片尾曲《放風吹》,他們除了會在《紅白》舞台上表演這些歌,更會特別合唱一首《生生世世守護你》,最重要的是,蔣家父子會以黑白兩架雙鋼琴一同演出,將會是場視覺與聽覺的音樂饗宴!
img1578212052.jpg
img1578212053.jp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 / 照片 : JMS蔣三省音樂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