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第5天 將『UNCONSCIOUS DESIRE漠視的慾望』發揮到淋漓極致 粉絲大呼過癮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第5天 將『UNCONSCIOUS DESIRE漠視的慾望』發揮到淋漓極致 粉絲大呼過癮
0
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月5日 (五)

從一襲黑金華服的「惡之女王」角色墜入深淵窺探直視內心慾望,分裂成「血紅皇后」的Jolin駕著威風坐騎—黑魔蠍出場氣勢十足,血紅大衣一脫秀出豔紅色緊身馬甲及換上改良式和服的她,薄紗底下美胸盡現,胸前改良式「叉型罩貼」更讓胸型呼之欲出火辣性感到讓人無法直視!而透過彷彿綜合《紅雀》、《追殺比爾》與《窒息》等電影般的情節,Jolin一連帶來〈紅衣女孩〉、〈美人計〉、〈美杜莎〉、〈特務J〉等戲劇性強烈的冶豔主打,把『UNCONSCIOUS DESIRE漠視的慾望』發揮到淋漓盡致,讓歌迷大呼過癮之餘,更把這場秀提升到超乎國際性演唱會的規模!
 
而其中幾幕與頭戴面具的男舞者調情、近身撫胸,甚至在心型大床上以性感舞蹈動作呈現「床戲」以及被紅繩綑綁宛如上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情節,全都赤裸裸的搬上演唱會舞台,堪稱全場演唱會最令人臉紅心跳的一個章節,不過卻也表達出Jolin想要告訴大家要正視自己內心慾望的一面,也是<Ugly Beauty>的一部分。
 
魔鬼藏在細節裡!堪稱是全演唱會最「性感」、最吸睛章節的『UNCONSCIOUS DESIRE漠視的慾望』,可說是整場演唱會從造型、歌曲及電影情節都完美融入的典範,背後製作團隊耗費許多時間精力反覆琢磨、改良的步驟可說功不可沒;其中像是與男舞者「床戰」橋段中的心形大床,為了要讓觀眾視角能清楚看到所有舞姿,足蹬10公分高跟鞋的Jolin得在傾斜15度擺設的床上性感勁舞,除了追求舞感更考驗平衡感,讓Jolin在每次彩排時都得小心翼翼的舞動。
 
此外,最後宛如動作片拿槍刺殺敵人,還帥氣背起鑽石機關槍掃射螢幕秀出”BITCH”字樣等畫面,其實是靠Jolin的強健的肌力完成,因為光是那把由10000顆水鑽鑲入的機關槍就重達五公斤,讓Jolin在彩排時把扛槍當拿啞鈴健身!值得一提的是,『UNCONSCIOUS DESIRE漠視的慾望』也是用最多鑽石的一章,除了機關槍用了10000顆水鑽,小槍也用了3000顆左右,而就連最後唱<愛無赦>時的紅色飛天繩網也「鑲鑽」鑲了8500顆,讓這個章節成為最bling bling的一章!
 
<Ugly Beauty>巡演堂堂邁入倒數第二場,為了這場演唱會三度登高的Jolin,最危險的一幕莫過於開場時高掛在七層樓高、僅坐在細長的鞦韆高唱<惡之必要>;為此製作團隊特別為她投保5000萬台幣,讓天后能無後顧之憂在台上盡情揮灑舞台魅力!
 
img1578236550.jpg

img1578236553.jpg

img1578236555.jpg

img1578236557.jpg

img1578236559.jpg

img1578236562.jpg

img1578236564.jpg

img1578236566.jpg

img1578236568.jpg

img1578236569.jpg

img1578236571.jpg

img157823657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凌時差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