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樂壇最強父子檔蔣三省,蔣榮宗 與才子高爾宣相見歡 望合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樂壇最強父子檔蔣三省,蔣榮宗 與才子高爾宣相見歡 望合作
0
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月20日 (六)

    華語樂壇最強父子檔蔣三省、蔣榮宗(Zong),日前和才子高爾宣OSN相見歡,年紀相仿的蔣榮宗和高爾宣,互相認識後打開話匣子,在美國攻讀音樂碩士的榮宗表示一直有在關注高爾宣的音樂,初相識的高爾宣有點羞澀,但充滿和善親切。其實,兩位大男孩的音樂領域截然不同,年紀輕輕,卻都已經充滿高度,蔣三省老師則表示,看到高爾宣跟母親的互動,覺得她們母子的感情相當的好,高爾宣凡事以媽媽為先,感覺很孝順,「是當今年輕人的榜樣!」因此對高爾宣的人品相當推崇,在兩岸戲劇原聲帶領域稱霸的蔣老師,期待邀請高爾宣一起合作,屆時愛子蔣榮宗和高爾宣將有音樂上的合作機會,撞擊出音樂上的火花。
 
    蔣榮宗以優異成績被網羅到USC南加大攻讀音樂碩士,在美國的他,也不忘跟父親、知名音樂人蔣三省玩音樂,這一年來,父子完成了億萬流量陸劇《我的波塞冬》、東森夯劇《美味滿閣》、以及年後台視八點檔大劇《生生世世》的原聲帶等,還因此以《生生世世》與「風暴歌后」李佳薇(Jess)、「美聲小王子」許富凱(Henry)一舉躍上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在台北小巨蛋以黑、白兩架平台鋼琴,和兩位不可多得的男女歌手一起演出,引起轟動!
 
    蔣榮宗不但在好萊塢與國外年輕樂手合作,更與首屈一指的Sony PlayStation錄音室相熟,作品都在那進行後期混音,不但個人才氣縱橫,更可說與國際無縫接軌,近期還打敗無數對手,以《旅人101》成為台北國際地標-捷運台北101站的主題音樂,目前都仍在每個整點熱播,此外,23歲的蔣榮宗更應邀為甫落幕的「金曲30」星光大道製作原創音樂,前途不可限量!
 
    高爾宣更是國內新竄起的超級新人,不但以《Without You》成為KKBOX華語年度單曲亞軍,更在前十名,包辦3個席位,更獲頒韓國MAMA最佳亞洲新人獎,是歌壇當紅炸子雞!日前蔣三省、蔣榮宗父子和高爾宣相見歡,雖然兩位年輕人初見面有點羞澀,但榮宗指動打開話匣子,說明在美國讀書也相當關注台灣流行音樂,更欣賞高爾宣的音樂,讓高爾宣有點小害羞,但也綻開開朗的笑容!蔣三省則大方讚許高爾宣的孝順,看到他和母親的互動親密相當欣賞,「除了才華,人品更是不錯,是個不可多得的年輕人!」也希望榮宗可以和爾宣多多聯繫,以音樂會友,蔣三省老師在2020年度更有多項計畫要開案,也期待有機會可以邀請高爾宣一起合作!
 
img1579492697.jpg

img1579492697(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MS蔣三省音樂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