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鼓鼓呂思緯《蟲洞》北部最後一場簽唱會 祭福利提前送歌迷新春福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鼓鼓呂思緯《蟲洞》北部最後一場簽唱會 祭福利提前送歌迷新春福袋
0
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月20日 (六)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重整自我,帶著掏心之作《蟲洞》專輯北中南跑透透,台北、高雄、嘉義、台南、中壢、台中、南投、板橋、屏東簽唱會,今(18日)來到板橋,這是農曆新年的北部最後一場簽唱會,不少歌迷遠道而來力挺,鼓鼓感謝歌迷支持,簽唱會雖暫告一段落,他透露年後將再度展開蟲洞之旅,2月8日「超展開粉樂會」、2月28日連假第一天「蟲洞概念專輯演唱會」,帶給歌迷難忘回憶。雖然忙碌於工作,但關心時事的鼓鼓,看到澳洲野火延燒,許多野生動物不幸葬身火海,他掏腰包買了「小熊餅乾」送歌迷,希望自己微薄的力量能為澳洲大火盡一份心力,並呼籲歌迷齊力保護地球,從生活做起。

 

今鼓鼓又唱又跳〈超展開〉、〈老實情人〉、〈超機車〉、〈先得方〉新歌連發,讓歌迷聽得意猶未盡,反應聽不夠,安可不斷,鼓鼓開心地笑說:「聽不夠的話,2月28日我們信義香堤大道見,會有不一樣的演出呈現給大家喔!」從11月發片至今,充滿深度和廣度的《蟲洞》概念專輯廣受好評,鼓鼓帶領樂迷穿越「蟲洞」,認識不同時空的事物,像是預購卡帶、「先得方旅行社蟲洞之旅」網站、「蟲洞之旅行前說明會」的新歌搶聽會等,簽唱會上,唱片公司送上復古玩具「蟲洞洞洞樂」,讓鼓鼓回味小時候柑仔店的回憶。

 

而蟲洞洞洞樂裡的物品包羅萬象,包括蟲洞巡迴演唱會、2020鼠來寶、遇到商演順延的週休二日、痠痛貼布全身套餐、現場歌迷的掌聲、送歌迷東京來回機票六種獎品,由鼓鼓一戳定生死,剛從日本拍完MV回來的他說,每樣獎品都很實用,但日本真的很多好吃的東西,希望能戳到機票送歌迷到東京吃美食,而鼓鼓手氣超旺,第一戳就戳到「送歌迷東京來回機票」,讓他開心笑說:「吸引力法則」,最後公司索性大方送六個獎品全都送,東京機票詳細的贈獎方式請關注相信音樂臉書和鼓鼓呂思緯臉書。

 

 

結束板橋簽唱會,鼓鼓19日將到屏東太平洋百貨 1F美人魚鐘廣場舉辦簽唱會,過年後,鼓鼓也將在2月8日舉辦「超展開 粉樂會」驚喜互動、歡樂超展開,真實貼近、福利超限定,2月28日將在新光三越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免費入場的「鼓鼓呂思緯《蟲洞》概念專輯演唱會」。更多鼓鼓呂思緯的相關資訊,請關注鼓鼓呂思緯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img1579495704(1).jpg
img1579495704.jpg
img1579495705.jpg
img157949570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