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婁峻碩 新歌<Colorful>大放閃光彈 把與女友的日常及愛情觀全入歌!歌詞意外洩漏兩人「情趣癖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婁峻碩 新歌<Colorful>大放閃光彈 把與女友的日常及愛情觀全入歌!歌詞意外洩漏兩人「情趣癖好」!
0
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2月29日 (四)

 在八大娛樂百分百單元<凹嗚狼人殺>表現出色且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嘻哈創作才子婁峻碩,去年與高爾宣、芮德、ChrisFlow三人以團體<CHING G SQUAD>組合形式發表EP後,歌曲口碑備受肯定,更獲KKBOX第十五屆風雲榜「潮流新聲」的殊榮!在經過兩年多的籌備,婁峻碩全新個人專輯【BOARDING】終於要在3月問世,在這張回歸獨立音樂製作方式發表的專輯中,從音樂製作到專輯設計、企劃、宣傳等所有細節都自己親力親為,投下這兩年所存的百萬積蓄的他坦言雖然勞心勞神又得從自己口袋掏錢,但處女座要求細節的他把”龜毛”用在自己專輯上,以「講究、不將就」的原則獨立完成了整張新專輯製作!值得一提的是,儘管受肺炎疫情影響讓自己近十場的商業活動及校園演出喊卡,但人氣旺的婁峻碩開春以來不僅獲台彩青睞為春節樂透創作主題曲並演唱,更將發行全新專輯;此外,有著青春活力及創作才子形象的他更被潮流餅乾鞋品牌<EXCELSIOR>相中出任代言人,專輯中主打<COLORFUL>更成為該品牌形象主題曲,猶如潛力股般後勢看漲,讓婁峻碩堪稱是2020歌壇備受矚目的新「聲」代!
 
  婁峻碩在新歌<COLORFUL>大放閃光彈,以都會R&B旋律融合嘻哈曲調的他,藉著自己填的歌詞向女友示愛,不僅把愛情觀直白唱出,詞中提到"角色扮演"、"穿情侶裝"更意外讓小倆口私底下相處模式曝光,彷彿把新歌當成提前送給女友的白色情人節禮物!這首曲調輕快、讓人聽起來心情就如歌名般燦爛愉快的<COLORFUL>,無論詞曲都充滿粉紅泡泡戀愛氛圍,頗符合最近婁峻碩低調認愛的心境;坦言當初在創作這首歌時的靈感來源正是來自女友的婁峻碩,把從認識女友之後兩人平常相處及戀愛觀都寫入歌中,舉凡"嘴巴說"leave me alone"、"陪逛街"、"角色扮演"、"穿情侶裝"等字眼,讓人感受到小倆口的浪漫甜蜜;婁峻碩表示:「因為我原本就是個蠻ㄍㄧㄥ、偶包蠻重又蠻無聊的人,跟她在一起之後漸漸的被她影響,生活也變得比較有趣,Colorful起來!」被問到有關「角色扮演」這部分是否是兩人之間的小情趣及維持感情之道?婁峻碩笑說:「平常她很喜歡跟我演一些愛情喜劇,會設定彼此不同的角色,有時候是剛認識的網友,有時演吧檯搭訕之類的!」
 
 除了直白地把感情生活唱入歌中,藉著歌曲<COLORFUL>向女友示愛的婁峻碩,還把自己的感情觀寫進歌裡,其中歌詞寫到"一見鍾情"、"穩定是憧憬",也說"不像你性格"等諸多字眼,都代表著滿滿的愛意,婁峻碩笑說:「在遇到她之前其實沒打算要交女友,沒想到認識她之後一在一起就在一起三年!」他更坦言在交往的三年中,只要是寫有關愛情的歌曲都是以女友為靈感而寫,婁峻碩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加上這一首<COLORFUL>,有4首發行的歌都是繞著我們之間的感情而寫的!好笑的是,只要寫完一首她總會問我為什麼不找她唱,但我都說還不適合!」值得一提的是,兩人不僅外表速配,連生日都是9/14同一天,婁峻碩笑說:「同天生日就是我們兩個剛認識的第一個話題,兩個人個性真的會很像,而且默契很好常講一樣的話。不過壞處就是吵架的時候也知道彼此的點,反而會故意一直戳。」
 
  為了呈現<COLORFUL>歌詞中戀愛浪漫氛圍,導演特別找來老、中、青三代共四組不同年齡層的男女情侶加入演出,配合歌名”COLORFUL”原本詞意,從婁峻碩到每位臨演都穿上紅橙黃等暖色系造型,讓整體視覺更加色彩繽紛;其中在MV中一口氣換上多套鮮豔潮流造型的婁峻碩特別化身為「愛神邱比特」,所到之處都是浪漫無限,除了為劇中幾對愛侶化解問題並拉近彼此距離,更藉著歌聲點綴增添愛意,讓MV與歌曲天衣無縫地緊密結合,展現出滿滿的粉紅泡泡氣氛!由於現場來的男女演員有幾對是真實情侶,在拍攝時真情流露幸福開心的模樣,讓在旁看著Monitor欣賞劇情的婁峻碩竟被浪漫幸福的畫面衝擊到,邊看還邊感動到流眼淚,他笑說:「身邊有個能珍惜疼愛的人真的很幸福很開心!」值得一提的是,MV劇情中安排了一對情侶因為車子拋錨得大家齊心協力推車的橋段,由於拍MV當天正值寒流來襲冷颼颼,在拍攝推車畫面當下大家竟然都卯起來用力地推,原來每個人都乾脆把推車當成熱身運動,樂在其中的模樣反而符合歌曲歡樂氣氛,十分有趣!
------------------------------------------------------------------------------------------------
#婁峻碩全新專輯〔BOARDING〕2/27開始於五大唱片官網獨家預購,預購精裝版贈送「香膏」一組
#首波主打<COLORFUL>MV 2/27 中午12:00於 婁峻碩YouTube頻道、臉書線上同步首播
#婁峻碩全新專輯〔BOARDING〕3/13數位搶先發行、3/27實體專輯發行, 詳情請上婁峻碩FBIG官網查詢

img1582986787.jpg
img1582986783.jpg
img158298677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想不到音樂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