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人氣女星邵雨薇披嫁紗 甜笑婚紗照引熱議 戀情公開驚傳好消息近了 發展神速親友傻眼措手不及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人氣女星邵雨薇披嫁紗 甜笑婚紗照引熱議 戀情公開驚傳好消息近了 發展神速親友傻眼措手不及
0
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3月12日 (二)

       女星邵雨薇外型清新甜美,主演過《1989一念之間》、《樓下的房客》等知名台劇電影,去年發行的專輯《微雨》,一發行即攻占各大排行榜,與男星賀軍翔合作的《天巡者》則如火如荼拍攝當中。在電影、電視、歌唱表現都十分亮眼的她,感情世界一直備受關注,被暱稱為演藝圈桃花發電機,過去曾跟幾位男星傳出過緋聞,最後似乎都無疾而終。

 

       昨日(11日)她突然在IG發布一張身穿婚紗的美照,還對著鏡頭笑得十分甜蜜,引起粉絲們一陣熱議,讓人不禁好奇難道是女神的好事近了?哪位男主角這麼幸運可以娶到大家的夢中情人!原來是為接下來的新計畫拍攝宣傳照,邵雨薇透露「除了電影電視劇演出外,去年還發行了專輯,因為粉絲們的支持鼓勵,我的夢想一個一個完成了,2020我有更大的夢想更難的目標想去達成,下半年我即將要演出人生第一部舞台劇,最近也開始跟導演、演員前輩們一起練戲,無論是劇本或舞台劇的演出形式,對我來說都很有挑戰性,是真的有些辛苦但學到很多也十分有趣!更多的資訊3/18都會一一揭曉!希望可以讓粉絲朋友們看見更不一樣的邵雨薇!」

   

      年初一個人去日本旅行的邵雨薇也坦言,出去玩看到都是家庭或是情侶,而她只有自己一個人,會覺得特別孤單,對於愛情還是充滿期待,但工作實在太忙碌,現在只能順其自然看緣分什麼時候會到,她更笑稱「2020的下半年我將與舞台劇結為連理!希望大家好好期待我的婚禮!」


img1584019379.jpg
img158401938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