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偉晉重生再發光 推療傷勵志新歌 《我還相信我》MV熊貓布偶投射過去孤寂、黑暗自我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偉晉重生再發光 推療傷勵志新歌 《我還相信我》MV熊貓布偶投射過去孤寂、黑暗自我
0
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3月21日 (四)

就算面對陰影,光依然會在身後,不離不棄!「No Limit 新晉唱作男聲」黃偉晉首張唱作EP《背光旅行》即將在23日發行,光的三部曲最後一首歌〈我還相信我〉也即將釋出,這首重生療傷勵志新歌〈我還相信我〉,黃偉晉想鼓勵大家:「當人生中遇到挫折、困難的時候,生活中找不到『北極光』沒有關係、『背光旅行』沒有辦法面對自己的陰暗面也沒有關係,你一定要相信自己就是那盞光,你在每一刻,都不能放棄自己!」
 
這首搖滾民謠曲風〈我還相信我〉,詞曲由黃偉晉與韋禮安共同創作,配唱的過程中,製作人韋禮安暖男般的問候,好幾度都讓偉晉落下男兒淚。他印象最深刻的是,配唱〈我還相信我〉期間,前面幾次錄的不太順利,有次收工時,韋面露擔心地問他:「還好嗎?」當下他都覺得自己心臟很大顆,錄音不順很正常,沒想到就在他吃晚餐還在跟朋友嘻笑怒罵的時候,韋禮安傳來慰問打氣的訊息給他,立刻讓他大噴淚,他感動地說:「我看到禮安哥的訊息整個大釋放,才發現原來我內心還是很挫折,只是裝沒事,後來就在火鍋店大落淚,謝謝禮安哥願意傳這個訊息給我,滿感動的。」
 
為了將偉晉的心境內化成虛構故事,〈我還相信我〉MV導演Zoe Lin特別找來巨大的熊貓布偶,象徵過去有包袱、有標籤或者傷痕累累的自我,藉由熊貓一雙深不可測的黑色雙眼,來投射當人很難過或者很開心、沮喪的時候,外界其實是看不透他內心真實的情緒,偉晉也進一步說明:「很像我以前心情不好的時候,因為工作的關係,還是得在鏡頭前面表現很開心、很敬業的模樣,即便當下我有多不開心,我都要製造歡樂給大家。」他在鏡頭前用台語搞笑大喊:「我跟你們說~這個就是藝人的辛酸啦!」
 
不過,他萬萬沒想到拍攝MV最大的考驗,竟是要開車上路,原來,在導演的腳本設計中,應該是熊貓要開車載著黃偉晉出門兜風,但沒想到熊貓的頭太巨大,根本擠不進駕駛座,造成整個劇情急轉直下,變成偉晉要開車載著熊貓上路,偏偏車子又是難度特高的手排車,讓他整個人挫勒等,即便現場惡補開車技術,他還是小憂心,透露自己12年前就考過手排車,但從來沒有真正上路,「今天有稍微小小的重溫了一下,但還是熄火了很多次,還好道路是封起來的路段,沒有發生什麼事。」
 
等到正式要開拍時,黃偉晉的手排車還是拼了命的熄火,至少長達十幾次,讓他整個人也跟著緊張起來大喊「不要鬧了」,他笑稱最害怕的,其實是坐在後座戴著熊貓頭套的臨演。因他一直拿捏不準離合器跟油門的踩放時機,忽快忽慢之間造成有時會急煞,讓後座的熊貓哥嚇的半死,他笑說:「因為熊貓戴著頭套其實什麼都看不到,他就一直說怎麼了、怎麼了,好恐佈、好恐佈,就被我嚇的半死,我就說沒事沒事,是我開的很爛。」導演甚至出動工作人員要幫偉晉移車,他還是很堅持要有始有終:「我還相信我,雖然開車爛,還是要相信自己可以開的好,很堅持有沒有。」
 
這首重生療傷勵志新歌〈我還相信我〉3月19-22日於POP Radio首播;MV將在3月23日晚上10:00在avex愛貝克思YouTube官方頻道進行首播,更多資訊,請上黃偉晉官方臉書或IG查詢。
 
img1584804068.jpg

img1584804069(1).jpg

img1584804069.jpg

img1584804070.jpg

img1584804071.jpg

img1584804072.jpg

img158480407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愛貝克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