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神話』Eric扮傲嬌系主廚 娶小12歲女星讃老婆如摯友 曝想生『2男2女』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神話』Eric扮傲嬌系主廚 娶小12歲女星讃老婆如摯友 曝想生『2男2女』
0
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3月30日 (六)

男團「神話」隊長Eric(文晸赫)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主演療癒系美食愛情喜劇《怪咖!文主廚》,該劇因肺炎疫情擴散延期播出,27日舉行線上記者會。擁有絕佳料理功夫的Eric飾演明星主廚,劇中99%的料理都是他親手製作,他謙虛說:「不敢說100%都是我自己做,我平時就喜歡做料理,為了這部劇也特別向專業廚師請教。」這也是Eric繼《新進職員》、《無敵情報員》後,再度出演導演崔道勳作品,Eric表示彼此有足夠的信賴感,這也是他決定接演的理由,導演崔道勳更直言:「從來沒想到要Eric以外的人來演!」雙方合作已有默契。
 
《怪咖!文主廚》以純樸的瑞夏村為背景,描寫世界級時裝設計師遭遇車禍而失憶,淪落為無憂無慮、四處闖禍的怪咖「貝拉」,在遇見明星主廚「文承謨」後所經歷的成長、愛情和邁向成功的療癒故事。LINE TV 3月28日起每週六、日早上10點同步跟播。
 
41歲的Eric 3年前與小12歲女演員羅惠美結婚,婚後他減少戲劇拍攝工作,專心陪伴愛妻,上節目時還不忘曬恩愛,透露會下廚給老婆吃,老婆對他而言如摯友般的存在,至於兩人的生子計畫,事實上Eric早年在綜藝《神話放送》說過想生2男2女,雖然目前尚未聽到好消息,劇中他卻突然變成7歲女孩的「爸爸」,與小童星高度妍有不少逗趣又可愛的互動。
 
在最新曝光的前導預告中,Eric遇到高度妍飾演的金雪雅上門認親,他極力否認卻被自家老爸怒斥:「怎麼可以隨便拋家棄子!」Eric抱頭崩潰喊:「就說了我沒有,我真的要瘋了!」此外,隨身攜帶各類菜刀的他,因為在澳洲街頭大談料理方式,還當眾「亮刀」,竟遭警察逮補,影片一曝光就讓粉絲笑翻,期待值爆表。
 
Eric廚藝精湛出名,曾獲封「料性男(性感且擅長料理的男人)」稱號,劇中飾演挑惕嚴苛,實則內心溫暖的「傲嬌系主廚」文承模,可說是本色出演。Eric拍攝過程中也大顯身手,端出一桌好菜,讓女主角高媛熙看得目瞪口呆,直呼:「看到前輩的刀工真的嚇了一跳!」Eric透露,平常會看料理節目,並照著食譜動手做,「不是在家亂做,而是接受專家的幫助,有專業廚師在一旁指導。」LINE TV 3月28日起每週六、日早上10點同步跟播。
 
img1585557219(2).jpg
神話Eric飾演個性嚴苛挑惕的傲嬌性主廚文承模

img1585557219.jpg
神話Eric劇中亮刀竟被警方逮補

img1585557220.jpg
高媛熙劇中車禍失憶變成闖禍精

img1585557221(1).jpg
高媛熙飾演世界級服裝設計師貝拉

img1585557221.jpg
高媛熙與小童星高度妍(右)與神話Eric意外展開同居生活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NE T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