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見偶像狂冒汗 圓夢大喊:死而無憾! 黃偉晉好歌聲獲魏如萱認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見偶像狂冒汗 圓夢大喊:死而無憾! 黃偉晉好歌聲獲魏如萱認證
0
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4月7日 (日)

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背光旅行》的新晉唱作男聲黃偉晉6日晚上來到Hit Fm聯播網「Oh夜DJ」Waa魏如萱節目探班宣傳,一直將魏如萱視為偶像的黃偉晉,這次終於圓夢見到本尊,並且在節目中跟魏如萱合唱,還被魏如萱稱讚很會唱歌,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黃偉晉提到,他自己很關注金曲獎,魏如萱以《末路狂花》專輯入圍,他就花時間仔細聆聽,並找了很多她現場LIVE影片,發現魏如萱唱現場跟CD一樣好聽,談吐又很幽默,聽她聊天跟唱歌很療癒,從那時候開始被圈粉到現在,常低調的去看魏如萱演唱會,他也很常翻唱魏如萱歌曲,向偶像致敬。
  
這次終於見到本尊,黃偉晉緊張又期待,緊張的是要跟魏如萱合唱〈星期三或禮拜三〉,這首歌難度很高,和聲部分很難抓,黃偉晉表示他花三天時間練習,在宣傳通告滿檔之餘還是努力練歌,被魏如萱訪問已經夠幸運,現在還要合唱,讓黃偉晉現場狂冒汗,貼心的魏如萱發現後,也馬上拿衛生紙給他。
  
兩人空中合唱給聽眾聽,雖是首次合唱,黃偉晉唱的非常穩定,魏如萱聽到後馬上豎起大拇指比讚,認為黃偉晉反差很大,活潑時很活潑,但認真起來唱歌很好聽,〈星期三或禮拜三〉這首歌男生部份音域很低,魏如萱說:「黃偉晉你好會唱,你下的去!」魏如萱幽默的說,她都用這首歌來test男歌手們,黃偉晉過關!魏如萱認為黃偉晉很特別,不只演戲、唱歌、創作都很棒,但個性卻又活潑搞笑,相當極端的人,魏如萱的稱讚讓黃偉晉心滿意足的說,他人生的願望是去看極光,現在不用去看極光,這樣就夠了,死而無憾!
  
聊到創作,黃偉晉說自己還有很多進步空間,譜曲部分還要跟魏如萱多請教,魏如萱問黃偉晉怎麼作曲,黃偉晉害羞的說,用初階吉他和弦或是用哼的,魏如萱說,很棒啊,她自己創作也是哼出來的,黃偉晉露出不可置信的臉說:「Oh my god怎麼可能!」魏如萱說,是真的啊!不用驚訝!還幫黃偉晉取了「黃偉哼」,反應很快的黃偉晉說:「那妳就是魏如哼!」讓魏如萱笑說,你是黃小哼,我是魏大哼。
 
img1586244216.jpg
魏如萱(左)與黃偉晉兩人空中合唱給聽眾聽,魏如萱認證黃偉晉好歌聲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