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彥俊預告音樂事業新動向 正式宣佈全新單曲4/16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彥俊預告音樂事業新動向 正式宣佈全新單曲4/16發行
0
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4月8日 (一)

昨日(4月6日),林彥俊於出道兩周年紀念日,釋出全新單曲預告teaser,並宣佈2020首支錄音室單曲將於4月16日正式發行。Teaser展現了這首歌在錄音棚誕生的瞬間,黑白畫面的剪輯搭配urban感極強的伴奏片段,呈現出獨特的音樂質感和魅力,歌曲預告一經釋出就引發粉絲的熱議與期待。
 
林彥俊從出道以來,就一直堅持在音樂道路上不斷開拓前行。 2019年,林彥俊發佈《剛好的傷口》、《ESCAPE.》兩張個人EP,均是一經上線便強力霸榜,收聽和評論資料驚人,獲贊無數。兩張EP的四首單曲中,《YOU》《Get Outta My Head》《Over You》三首歌曲林彥俊都參與到創作中,為歌曲擔任了作詞或作曲,展現出超凡的創作潛能。繼兩張EP之後,林彥俊又於8月推出了全新單曲《對手》,一步一個腳印,踏實地完成著音樂作品的累積。從發佈的作品裡能看出,在曲風和音樂表達方式上,林彥俊也在不斷嘗試突破,從《剛好的傷口》的溫柔細膩,到《ESCAPE.》的輕盈靈動、堅定無懼,再到《對手》的橘式浪漫,林彥俊在音樂上的多面性、可能性有目共睹。
 
此前的多次採訪中,林彥俊都表現出要在音樂領域堅定耕耘的態度,歷經將近一年時間的沉澱,林彥俊驚豔發聲,在音樂事業上再度啟航。歷經今年這場悲傷的寒冬後,林彥俊將帶來一首情感和意義極為豐富的作品,用音樂表達出他對災難的關切,對生活的種種體悟,希望在這個春天給人以溫暖和力量。
 
林彥俊的首波新歌預告,特意安排在了出道周年紀念日,這是他一直以來與粉絲心心相印的默契與約定,在追夢的途中,他一直感恩著粉絲的陪伴,希望能與粉絲一同共度每一個或低落或開心的瞬間。歌曲的第二波預告teaser也將於近日接力發佈!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4月6日),索尼音樂娛樂官方微博第一時間發佈了林彥俊的全新teaser,釋放出重大信號,這也預告了 2020 年林彥俊即將全面“復甦”的音樂事業大動作。
 
林彥俊2020首支錄音室單曲將於4月16日10:00在各大音樂平臺全面發行!
 
img1586332236.jpg

img1586332239.jpg

img158633224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