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芳語 & 吳卓源唱《Better》歌頌友誼 關懷疫情感激第一線醫護人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芳語 & 吳卓源唱《Better》歌頌友誼 關懷疫情感激第一線醫護人員
0
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4月14日 (日)

小天后陳芳語(Kimberley)幫七年閨蜜「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跨刀,不但合唱新歌《Better》還忍8度低溫拍MV,展現好友情誼,但Kimberley前經紀公司疑發送黑函至各大電台、數位平台和公關公司「卡」陳芳語,甚至造成媒體播歌疑慮,讓她深覺對好姐妹Julia不好意思,今(14日)陳芳語罕見地在社交平台po冤枉文,親錄3分半鐘影片,除關心粉絲,呼籲以正能量面對防疫,更強調自己是自由身,跟前公司喊:「Please~」懇請對方別再發函擋她,陳芳語說到後面數度哽咽,令人不捨!
  
陳芳語與前東家「理響音樂」在去年合作畫下句點,她與好朋友吳卓源近期合作新歌《Better》,歌頌友誼可讓一切困難變得容易,不但迎刃而解,閨蜜情就像一股暖流,讓她們電力十足,攜手在寒流濕冷的戶外,滿血撐過12小時的拍攝!但原是美事一樁,卻因前東家發電郵到業內各媒體、平台「抵制」,聲稱仍握有陳芳語合約權利,背後之含義似暗指若播歌、合作恐涉及侵權,令相關媒體為之卻步。也讓陳芳語不得不跳出來,親自以影片自清並反擊,再三強調已是自由身,可以接案工作,並請對方別再繼續發函!

為此,發行吳卓源《Better》ft.陳芳語 單曲的「華風數位」(ChynaHouse)亦出示聲明,強調已與Kimberley陳芳語確認過,「確認Kimberley陳芳語已在2019年底無專屬經紀公司,得自由接案,故邀請Kimberley陳芳語合作參與《Better》一單曲的合作。」並同時指出「Kimberley陳芳語目前經紀自理,在《Better》單曲宣傳期間,由華風協助處理。」對陳芳語可說是義氣相挺,並聲明不排除提法律途徑!「苦主」吳卓源則透過公司表示:「很謝謝Kimberley這次來合唱,在音樂與友情上我支持她,就如同她這些年支持我一樣,至於其他的部分,我相信會有一個好的結果!」
 
Kimberley陳芳語在影片中先為大家打氣,指出疫情的關係充滿低潮,「I love you guys,我希望大家安全,stay safe。」呼籲大家帶好口罩,記得不要碰自己的臉,有任何機會就是不停洗手,洗個20~30秒,「保護自己和你愛的人。」並指出近期和Julia合寫的《Better》,「希望帶給大家溫暖,因為知道有一段時間(疫情)不能見到你們。」更開心4/10音樂錄影帶已釋出與大家分享,她話鋒一轉,與前東家去年的合約問題,但也強調現在已沒有專屬的獨家合約,「我真的是自由身,我可以接工作!」她也透過螢幕二度拜託前公司不要再發函,「我真的please,跟我前公司please,請不要一再發函了。」請對方別再說一些不是真的事情,「Please、please,it makes me really sad」更幫姐妹抱冤:「Julia也是無辜的。」並哽咽感謝所有支持、關心她的人,更不忘感謝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
 
img1586853959.jpg

img1586853960(1).jpg

img1586853960.jpg

img1586853961(1).jpg

img158685396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陳芳語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