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4/17劉若英獻上音樂會陪你 集結演唱會精銳團隊進駐古董級戲院 19:30線上陪你2小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4/17劉若英獻上音樂會陪你 集結演唱會精銳團隊進駐古董級戲院 19:30線上陪你2小時
0
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4月15日 (一)

「文藝天后」劉若英日前邀請頂尖音樂人攜手合作,詮釋HUSH重新改編歌詞的〈我要你好好的〉,錄製演唱〈粉絲〉的影片,為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在紛亂的世界、困難的日子裡,劉若英一直陪著歌迷。一直想為世界做什麼事的她,不斷地透過不同的形式傳心意,她相信,無論大家身在何處,歌曲始終能長出翅膀,飛行雲端之上,傳遞到每個人的心中,因此在4月17日晚上19:30舉辦「劉若英陪你線上演唱會」,將在相信音樂YouTube、Facebook、LINE MUSIC、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全民K歌、快手、微博音樂、一直播、Joox同步直播,不能相見的日子裡,持續以歌聲陪伴到永遠,無論你身處何地,都是演唱會第一排。
 
「2020 劉若英陪你線上演唱會」成形的動念單純,熱愛歌唱的奶茶,在這段不營業的日常中,曾多次以簡單日常感的自拍自錄歌唱視頻,藉由社群與樂迷相互打氣,然而隨著時間積累,想要分享的心情故事也更多了,希望和樂迷分享更多歌曲、串起更多故事、表達心中更多的感受,奶茶索性呼朋引伴,找來演唱會音樂總監陳建騏,與所有樂手合音老師,加上硬體工作人員,預備錄製多首歌曲給觀眾朋友,在多方隔空討論的當下,奶茶突然覺得,既然想要陪伴大家,何不直接將這次的錄音全程錄製下來,並透過現在最時興的直播功能,第一時間放送給大家。
 
這次的演出,特別選在具有情懷的舊戲院中舉行,正呼應了她音樂人與電影人出道的雙重身份,她的初登台演唱,便是在台北的一座戲院,此時此刻回到戲院唱,更有一種初心與起點的感覺。更難能可貴的是,這是奶茶少有的直播演出,因為她熱愛與每一位樂迷面對面接觸,因此她的表演一直是以演唱會舞台為主,但也因為近期疫情關係,讓大家有了直播合作的機會,事實上提到直播,2003年奶茶便與電信合作過「原來你也在這裡」演唱會直播,可謂演唱會直播先驅。
 
兩個多小時的直播內容設計上,更特別的是樂迷將可一窺上台前的30分鐘,從工作人員於戲院就緒的內容一路放送,直至演唱會結束,此舉是希望能讓大家看見平時隱身於台後的每一位人員,藉此向這些幕後人員致敬。觀眾將彷彿身歷其境參與其中,並感受到一場音樂會成形的全面性,增添陪伴溫度。更多劉若英的相關資訊,請關注劉若英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img1586940444.jpg
劉若英將在4月17日舉辦「劉若英陪你線上演唱會」

img1586940446.jpg
劉若英4月17日陪你線上演唱會晚上七點30分開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