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三流』直播音樂節目 饒舌歌手屁孩 & 怕胖團大寶接棒主持《音樂流起來MUSIC FLOW TW》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三流』直播音樂節目 饒舌歌手屁孩 & 怕胖團大寶接棒主持《音樂流起來MUSIC FLOW TW》
0
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7日 (二)

結合流行音樂(pop music)、串流(stream)、流媒體(live)的「三流」概念音樂節目《音樂流起來 MUSIC FLOW TW》於日前5/4首播,當天並於在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舉辦首播記者會。該節目預計於每週一晚間8:30直播,節目內容包含發燒新歌演唱、主持人訪問、線上直播互動、驚喜街訪。
 
節目製作單位強調,《音樂流起來 MUSIC FLOW TW》是看中疫情下興起的線上直播市場,大膽邀網友一起「做節目」。只要網友敢講,主持人就敢拿出來在節目上討論,內容走向可以說是取決於網友在官方社群的一舉一動。
 
節目由音樂圈最ㄎㄧㄤ代表——饒舌歌手屁孩與怕胖團貝斯手大寶接下主持棒。兩人都是第一次擔任主持人,不但一點都不緊張,大寶興奮地表示要代替觀眾出來交朋友,屁孩則期待網友提問的尺度。提到對於直播的想法,兩人一致認同新世代的觀眾就是喜歡一切來真的,不經修飾的現場感與有趣的突發狀況才能抓住大家的胃口。
 
第一集來賓名單以女神大戰為主題,包含同樣出身選秀節目的實力派歌手閻奕格、李芷婷與魏妙如,以及美聲雙人組合晨悠。其中閻奕格剛發行EP,李芷婷、魏妙如、晨悠都在積極準備新作,李芷婷還興奮喊話六月就有新歌上線。
 
受訪時女神們不約而同地提到,平時開直播互動已是粉絲福利基本款,參加《音樂流起來 MUSIC FLOW TW》最期待的就是帶給粉絲們彷彿親臨演唱會的好玩與雀躍。

img1588847809(1).jpg
晨悠

img1588847809.jpg
晨悠

img1588847810.jpg
李芷婷

img1588847811.jpg
李芷婷

img1588847812(1).jpg
閻奕格

img1588847812.jpg
閻奕格

img1588847813.jpg
魏妙如

img1588847814.jpg
 魏妙如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唯有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