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當飆仔慘摔柏油路 古斌飛身搶救 安心亞躺地上補妝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當飆仔慘摔柏油路 古斌飛身搶救 安心亞躺地上補妝
0
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10日 (五)

安心亞演出《墜愛》受盡考驗,先前是她助男主角宋柏緯避開車禍,近期劇情邁入尾聲,變成安心亞在過馬路時恍神,差點就被車撞,古斌出手救了她一命。由於搶救戲碼危險性較高,拍攝前古斌也再三確認兩人倒地的位置,實際上場後古斌一把將安心亞擁入懷,場面仍是驚險萬分。
 
古斌擁有武術基本功,演出動作戲前他總是會細心確認安全性,此次他被賦予重責大任,得飛身保護安心亞,見到拍攝現場正處車流量較高的十字路口,地上又是被曬到發燙的粗硬柏油路,試戲時他與安心亞找上工作人員認真研究起倒地路線,古斌觀察地形後說:「這邊有個危險,就是怕她(安心亞)會倒在柏油路上,我覺得可以往另一邊倒。」
 
工作人員聽從古斌建議,迅速挪動大型海綿墊的位置,防止兩人受傷,試戲時安心亞被太陽曬到發暈,當古斌跑過來抱住她並且往路邊倒時,安心亞突然放聲大笑,全場都傻眼,古斌好奇追問:「妳為什麼一直笑?」原來是古斌救人的招式太像霸氣俠客,出乎安心亞意料之外,她說:「我也是有點被他嚇到了。」
 
同一個十字路口,安心亞另外得拍攝摔車片段,劇情安排她的摩托車剎車出狀況,不過安心亞一握到龍頭就興奮,在現場直接當起飆仔,速度快到連攝影機都捕捉不到她的身影,導演崩潰大喊:「妳是要騎去哪裡,(攝影機)什麼都看不到。」也因為安心亞催油門太賣力,掌心疤痕徹底被磨掉,躺在地上的她緊急召喚工作人員幫忙補妝後才得以連戲。更多《墜愛》精采劇情內容,每週六晚間十點鎖定TVBS 42台、愛奇藝台灣站,VIP搶先看。
 
img1589120943(1).jpg
古斌(左起)與安心亞演出對手戲

img1589120943.jpg
古斌(左起)與安心亞摔倒在地

img1589120944.jpg
安心亞(左)過馬路恍神,古斌(右)上前搶救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TVBS                           影片:歐娣娣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