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根因新聞爆紅 藍心湄虧:連我阿祖都認識 分析男友劈腿原因 綠茶:你很無趣吧!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大根因新聞爆紅 藍心湄虧:連我阿祖都認識 分析男友劈腿原因 綠茶:你很無趣吧!
0
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5月10日 (五)

 

「渣男」話題延燒不斷。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最近爆紅的大根,以及陸元琪來聊「讓人看透渣男」。主持人藍心湄開場介紹:「這是最近很紅的一位大根。」還虧一旁的綠茶(林埈永)﹕「怎麼辦?你會不會不平衡,你的渣男封號被取代了!」不過藍心湄形容大根是「因禍得福」,讓大根超級好奇:「福在哪裡?」藍心湄表示家裡到阿公阿祖都認識大根,連曾志豪的阿嬤都跟她說:「大根怎麼比你還紅。」大根笑說:「利用別人的傷口,我變得比較有知名度嗎?」

 

《女人我最大》節目上提醒各位女孩,有哪些行徑的男生是要注意,其中一點就是「時常找不到人,卻有兩支手機」,曾經深受其害的陸元琪,分享她遇上的「渣男」:「他根本不用兩支手機!一支手機,就已經找不到人,也不知道他在幹嘛!」。「渣男」的手機永遠不會有聲音,有次不小心被陸元琪偷瞄到,一位女生傳訊息給他「我到咖啡廳了,你在哪?」質問男友後,說是前女友,而且有慣性情緒勒索,如果不回訊息,會自殘。陸元琪當下還建議男友要叫對方去看醫生。陸元琪跟男友兩人都是做電商,常常需要用手機,但只要找不到人的時候問他在幹嘛,男友就用「我在睡覺」當理由,還曾經睡4天找不到人!後來才發現,原來那位「前女友」其實是現在進行式,男友必須兩邊跑來跑去。綠茶冷不防的說:「他跟兩位女生相處的方式可能不太一樣。」藍心湄看綠茶想爆料又猶豫的表情,笑著安慰:「我在,你不要怕,綠茶你講實話,本來要講什麼?」綠茶才說:「就很無趣吧!(指陸元琪)」陸元琪聽到立刻反駁綠茶並爆料:「你最有趣!我們之前吃喜酒坐同一桌,綠茶一直問我某個女藝人的電話,當時他的誹聞女友也坐同一桌!」

 

大根也分享給男生「當好男人的秘訣」就是「保持單身」,就不會傷害到其他女生,因為男生就是愛玩,「我單身,女生也單身,就是互相交朋友」,如果沒有想交女友,也會跟對方講清楚。陸元琪說:「你想跟很多人好,就去選里長啊!」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TVBS歡樂台 42 頻道 晚間9點《女人我最大》。
 
img1589125492.jpg

img1589125494.jpg

img158912549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